201202231303部落格打滾心得

 

其實xuite已經夠好的了

 

說到部落格嘛,雖然我更新的內容不奢望大陸的同胞會來看;

但是也不能對岸的同胞要看,圖片卻顯示不出來。

 

不幸的是,台灣的部落格是被大陸鎖的很徹底

,也因為我發現了這種被迫半吊子的待客之道,讓我完全不想更新。

 

1.圖片用大陸論壇提供的空間:方寸,再用外部連結的,放個幾天圖片又會出不來。

    PS:xuite基本上不支援外圖連結,本身用的語法也不是通用     的*/img*/,因此我都是先插入表情符號的圖,再把網址取代掉,果然~~~日久圖片就顯示不出來了,實在是意料之中的事。

 

2.去申請個微博或大陸地區的博客嘛,偏偏又跑的慢。

 

3.申請本身為日本伺服器又有繁體中文的fc2:

這個原本應該是最有發展潛力的一種解決方案,就海峽兩岸政經因素之外的國家申請一個該地部落格,上傳圖片之。並且fc2又有中文界面....可惜....

 

我敗給他了!(哈哈),應該說是敗給IE only了,

抱歉了,我用的MAC蘋果電腦就是只有火狐嘛(其實痞客邦也是火狐斷頭地),要是連mac後起新秀google瀏覽器,都解決不了按鍵功能失效的問題.....不要說文章更新了,圖片還在上傳期間就消逝在異空間裡了。

原本想去當啊仁鄰居的,不過...fc2似乎只承認CG繪

下面這張長髮司馬師,就可以上傳文件成功;

 

掃描的這張司馬懿,整個是消逝在空氣之中啊!(請問我按了上傳後,這張圖是隨著飛翔劍易武後,飛到哪裡去了?)

.......fc2的那隻部落格鴨子不喜歡灰灰的圖吧XD?

**********

我理想的落腳處:

1.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以看到完整版(圖+文)

2.不要吃圖(上傳時不要開異空間)

3.功能鍵支援Mac蘋果電腦,或火狐。IE only留給英語學習程式就可以了。

4....如果可以,讓我上傳R18+的圖吧!(裏站經營請求)~我需要像pixiv這樣的乾確落實圖片分級制度的空間啊。這點google的blogger部落格辦到了,不過...照樣被大陸封鎖。

 

5.當然..請免費...

6.如果功能很強大就好了,像是能直接在圖片上寫字之類的...

 

結論:~....好像申請一個繪圖bbs就一切解決了耶!!又能上傳圖片又能留言什麼的~真是有夠nice.

 

在此之前,可以去pixiv找說話不超過三句的我。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找沓留言版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相簿△更新無妨礙▽以管窺之XD
我是牙沓● 希望網路引擎能搜尋到這一篇 我就不用記網址啦嚕嚕嚕~~~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