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902082123【我在西班牙】我居住的Pamplona下大雪拉!!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居住的城市下大雪的雪景照片,要耐心等圖片出來喔,謝謝^^


話說前一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到半夜才回家,沒想到路上就開始飄起了大雪,今年氣候異常
,去年就該開始下的大雪到今年才開始出現,不過聽家媽說這樣還不是最大的時候,真的
下起大雪連對面的房子都會看不清楚,一整片就灰濛濛的,不過這次終於下的量有到達可
以積雪程度了!

我所居住的地方稱作PAMPLONA潘普羅那城,位於西班牙東北部,NAVARRA省裡面的
城市,還蠻靠近西班牙和法國的邊境的,也是許多台灣來的交換生會選擇就讀的城市,這
城市異於一般西班牙的大城市,非常的清幽,算是他們的養老城市,治安也特別的好,半
夜出去玩回來,就算是女生一個人走在路上也沒什麼問題,雖然清幽歸清幽,但唯一的缺
點我想就是無聊了點,沒什麼娛樂活動,平常放學沒事就是去喝喝咖啡,晚上跟朋友去BAR
喝喝酒、夜店跳跳舞,或是打籃球之類的,不然也就只能龜在家裡當阿宅XD!


早上一起床拉開窗簾,哇喔!還在下雪耶,整個人心情就HIGH了起來,開始拿起我的相機
來捕捉這美景,畢竟要在台灣的都市裡看的雪,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這張是從房間陽
台拍出去的畫面。

雪大到一片一片的飄落,一片片的看起來好像垃圾從天空飄下來,很浪漫的東西被我形容成垃圾,哈哈!

(繼續閱讀)

200902050314【浪漫的義大利】不賣PIZZA的比薩斜塔

圖片有點多,請耐心等候XD!


我都會看大家的回應,看完後會一個一個回,因為時差問題所以發文時間很不固定,在西班
牙這邊慢了台灣七個小時,我寫遊記純粹是想分享給大家知道,謝謝^^


前情提要:
【浪漫的義大利】終於來到水都威尼斯 Venecia啦 (下)
【浪漫的義大利】水都威尼斯 Venecia (上)
【浪漫的義大利】米蘭大教堂
【浪漫的國度-義大利】-米蘭精品街和艾曼紐二世迴廊
【浪漫的國度-義大利】-出發去米蘭囉!

西班牙美味食物: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線上人數
幫我點一點,旅費靠你們
好站連結,彼此交換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