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1407{彰化 員林}外帶*帕諾娃Panova麵包屋1050706

帕諾娃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麵包店,因為麵包是精緻飲食,一般麵包店的添加物感覺很多,我又易胖體質,所以現在不太敢亂吃麵包~而帕娃諾雖然也有賣一般的台式麵包,但他最特別的是有許多歐式麵包,這在其他麵包店很少見,他們家的歐式麵包好吃,不會像有的歐式麵包食之不太有味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他是間小小的單店面麵包店,其實不太起眼,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吸引進去~他就夾在新生路啄木鳥藥局和機車行中間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門口的樣子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這邊架上比較是台式的麵包~但都不會像傳統台式麵包那麼制式,老闆都有稍做些變化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可露莉(NT42)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可露莉,但今天沒有T^T這圖是跟老闆借的XDD因為我寫成莉露姆啦~(我卡通看太多了我~)謝謝老闆^_^

2016-07-08 090419.JPG - 行動相簿

青蔥麵包(NT22)  蔥未免也太多了吧~~~~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沙拉肉鬆(NT22)  小時候的回憶~看起來肉鬆灑得真多啊!!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克林姆(NT20) 看起來也好可口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麵包店的中間就是歐式麵包,每天都不一定款~所以想吃什麼還得靠運氣呢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蜜芒果(NT68)  這是我今天買的新產品,由芒果跟蜂蜜製作的,感覺很香,他們家的麵包不會很硬,但很有口感,越咬越香,我很喜歡他們外皮硬硬,裡面卻Q軟,咬起來有濃濃麵粉香,這款搭配芒果乾的麵包很好吃喔!!!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黑糖軟包(NT50) 這是我以前很常買的麵包,裡面有包黑糖麻糬,吃起來QQ的,又有黑糖香味,滿好吃的: )兔兔一直說她只要吃裡面的麻糬XD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田園南瓜(NT65) 這個我沒有看過呢哈哈!!他牌子上都會寫食材是哪些,老闆也可以切給你試吃看看唷~好吃再買整顆~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鬆餅放在罐子裡就覺得好漂亮,哈哈在午茶店點鬆餅可不便宜阿!!可以買回家自己泡茶喝~~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打卡有9折或小禮物唷!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這是滿滿歐式麵包的壯觀模樣哈哈~這是老闆提供的照片,下午去歐式麵包的種類會比較多喔!如果想要多點選擇下午去帕諾娃比較好,我覺得可可口味跟芒果口味的麵包都很好吃阿!!

2016-07-08 113222.JPG - 行動相簿

附上名片~
2016-07-06 123424.JPG - 行動相簿

***帕諾娃麵包屋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127號

***帕諾娃麵包屋電話:04-8338058

***帕諾娃麵包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npanova/?fref=ts (臉書搜尋"帕諾娃麵包屋")

回應
關鍵字





Powered by Xuite
新資料夾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