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2336不像颱風前一天的颱風前夜啊

到現在都還沒有颱風的感覺,但看預測感覺應該會很恐怖才對?

(大概晚上才會知道吧?)

總之還是希望都能平安渡過啦...今天運氣還不錯都沒淋到雨,早上跑去健檢,還差點忘了刷卡,因為急著要健檢就趕快到辦公室放東西,還好我有想到我剛好像沒刷卡,所以下去時有查一下發現真的沒刷...差點糗了

(噗,是這麼想健檢喔)

我是想趕快健檢完要做事啦!結果還是搞了很久,超音波排超久的,光是等超音波就用了其他所有關卡一樣的時間,感覺今年也還可以啦,沒什麼特殊的事件,只是原來甲狀線真的摸的出來耶...

(講什麼話...要不然醫生是當假的嗎?)

也不是啦,只是這樣好像代表我還在抗進啊!而且上星期才抽的血今天又被抽了幾管,不過今天的護士技術超好的!!!幾乎不會痛啊,明明就抽滿多的但只有下去的瞬間和拔起來的瞬間有感覺,超神的

(每天抽總有一天會練起技術的啊)

總之今天早上幾乎都在健檢了,下午就是開會處理事情,雖然沒有公告但大家都以明天會放假為前題再討論事情XDD,晚上就是去買了千層麵,然後看了UNHAPPY,今天心情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了,然後就是上網買了點東西,昨天不是說差不多該準備緊急包了嗎?所以就先買了點我有興趣的東西,總之之後再補別的,雖說要準備但總覺得會用到的機會很低又不想買太高級的東西

(那你不要買好了啦)

其他會買一部份真的是因為我有興趣我想要XDDD,雖然沒啥用是真的...總之就先以對低限度沒用不會浪費而且也不占地方為準吧,剛好有個背包沒再用就拿來裝吧,總之先以不超過這個背包大小,單價不超過500開始吧

(...感覺有些東西不用好一點的根本沒用吧)

回應

是個剛出社會的菜鳥,什麼都還在學習中。

最喜歡神話、傳說和怪異啦~希望哪天有機會能讀個相關的學位研究看看,興趣則是動漫畫和輕小說,而日文我只聽的懂超基本會話,最喜歡的聲優是千葉紗子和茅原實里!!!

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每天都能規律早點睡啊!!!!

我的露天賣場
二手漫畫、輕小說和日文雜誌便宜賣!! 有空可以逛逛喔~
累積 | 今日
loading......





Powered by Xuite
萌犬柯基布偶~
認識社團自製的,幫忙宣傳一下XD
點圖片可進入訂購網址喔!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