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305【推薦餐廳】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天哪 !也太好吃

 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吃飯一定要很多人吃嗎? 最近我總是這樣想-3-
團跟多了總會遇到幾次雷的@_@
可能吃的口味不是這麼喜歡...(多數決票選結果)
而且店家貴貴的囧
幾次下來就會有想要出走的想法! \ _ /
我要自己去挖好吃的!!
可是突然要單飛去找不賴的點,一來是說好像沒這麼有動力
二來是說找起來好懶啊~~ 有沒有那種好吃的大集合
順便再給些折價的呢? >3<
在網路上刷著刷著看到了17-life
雖然消費的型態不是我慣用的(先買餐卷、簡訊收到就可以去實體店面)
餐廳的點可以挑離我家近的 價格也都還不錯
第一次TRY了這個
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突然覺得: 恩~~ 或許這樣還挺適合我的噢?XD
好吃~ 價格有優惠~ 據點又多有得挑!
於是帶著這個喜訊回我的老飯友團~
當然不是說我去17-life買的啦XDD
總之要吃飯找我就對了~ 順理成章的成為團中keyman啦 ;P
嘿嘿嘿~ 話不多說,喜歡的快往下點進去看看吧!
祝大家吃得愉快~ <3


 17Life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本週熱銷商品:

麵屋一龍-龍系列拉麵套餐"

聖地庭園咖啡-消費金額折抵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全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物、防腐劑
●配料多樣,變化多端,每種都是驚喜
●透心涼的冰品,一人最低不到39元!

●不限使用時段,平假日皆可用

夏日炎炎,來碗消去一切暑氣的冰品,是多麼地令人心曠神怡啊!
來【冰雪奇圓冰品】可以讓您享用到美味,又能涼快度過夏天,心動就快Buy下去吧! 



【冰雪奇圓冰品】

接近內壢火車站與元智大學,堅持食材每日早上現做,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全程手工自製,就是希望讓每位客人都能吃得安心又涼快。



看著挫冰器刨出片片雪花,讓人心情越來越期待,看著琳瑯滿目的配料,總是讓人猶豫不知道該選哪個!




特別推薦:
手工紅心粉圓、手工芋頭圓、手工地瓜圓、 黑糖粉粿、香Q芋頭、豆花。

芋圓

地瓜圓

芋頭

黑糖粉粿

紅心粉圓

花生

紅豆

綠豆

鳳梨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79元起即可享有【冰雪奇圓冰品】原價最高220元冰品方案:(A)兩碗/(B)四碗,每碗任選四種配料,特別推薦:手工紅心粉圓、手工芋頭圓、手工地瓜圓、 黑糖粉粿、香Q芋頭、豆花�

冰雪奇圓冰品-冰品方案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