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2206小饅頭生日快樂篇/『我終於6歲了!』


【前言】

我的小饅頭真的長大了,好幾個月前就認真期待自己生日的到來。
終於,等到生日的這一天,小饅頭興奮的說:『我等了好多年啊!』 (啊....到底是等了多少年啊?)
為了這個小饅頭,麻麻也準備好好的來幫他慶祝這個小小的生日囉!
-----------------------------------------------------------------------------------------------------------------------------------------
【分享篇】

因為學校慶生會有蛋糕,所以麻麻就不買蛋糕,只準備了一些糖果來與小朋友分享囉! (下圖)


雖然是小小的糖果,但麻麻可是很用心的在包裝喔! (下圖)


小小分享包,希望小朋友會開心囉! (下圖)

-----------------------------------------------------------------------------------------------------------------------------------------
【蛋糕篇】

小饅頭
生日當天,麻麻帶他去京華城騎士堡、又去便所餐廳吃大便餐。
都已經玩得這麼開心的了,麻麻還是準備了一個小蛋糕,幫這個小傢伙慶生唷! (下圖)


麻麻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鋪滿水果的蛋糕耶! (下圖)


兩姐弟一起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 (下圖)


這兩個小孩的開心笑容,麻麻覺得好幸福喔! (下圖)


小饅頭認真的許生日願望,一旁的姐姐看來也挺認真的哪! (下圖)


呵呵,吹蠟燭囉! (下圖)


麻麻喜歡小饅頭吃東西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下圖)

-----------------------------------------------------------------------------------------------------------------------------------------
【禮物篇】

這個小傢伙最期待的重頭戲,就是這生日禮物啦!
幾個月前就告訴麻麻,他好想跟蜘蛛人一樣,也可以發射蜘蛛絲喔。
麻麻心想:『哪有可能有這玩意兒啊?』
令人跌破眼鏡的事,想不到玩具反斗城竟然、真的.....有在賣耶!

瞧,就是這個蜘蛛人蜘蛛絲發射器啦! (下圖)


便所餐廳時拿到禮物的小饅頭,開心得不得了的喜悅表情。 (下圖)


一心期待回家拆開禮物來玩的小傢伙,終於如願戴上蜘蛛人手套啦! (下圖)


呵呵,連麻麻都覺得超好玩的啦,還真的可以噴絲出來喔!
饅頭爸爸被蜘蛛絲擊中的表情和動作真的是超經典的啦,哈哈哈。 (下圖)


-----------------------------------------------------------------------------------------------------------------------------------------
今天的慶生行程,真的讓這小傢伙超開心的,最後這小饅頭竟然說:『七歲生日是我的目標。』
呵呵呵,麻麻聽了覺得好好笑,但還是真心期望小饅頭能夠繼續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