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945【momo折價券索取】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本週熱銷商品:





TRAMONTINA 不鏽鋼大漏勺







TESCOMA Chef吊掛濾網球(10.5cm)







商品訊息功能:


  • 採用18-8不銹鋼製成
  • 堅固耐用,方便簡易
  • 快速拉奶花,即可完成香滑漂亮的奶花


商品訊息描述: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以 Espresso 作底所做出來的卡布奇諾和拿鐵咖啡,擁有濃郁的完美口感之外,另一受大眾歡迎的原因,是將咖啡推上藝術的最高表現「拉花」。美麗的拉花奶泡,所呈現的不只是味覺的滿分,更帶來令人讚嘆的視覺享受。想拉出漂亮的花樣,除了一杯萃取適當的 Espresso、綿密細緻的奶泡,加上手部平穩有節奏的晃動,當然最重要的是能有一個好的窄口寬底的拉花杯。




一個人想喝一杯卡布奇諾時,需要大費周章操作 Espresso 咖啡機煮咖啡、拉奶花,好麻煩!只要有了這個 Tiamo 150cc拉花杯 ( HC7018 ) ,再加上一台小型家用咖啡機,就可以輕鬆的做出漂亮又專業的卡布奇諾咖啡了!還可當精緻高級的鮮奶盅喔!













產品特色:
◎ 採用18-8不銹鋼製成

◎ 堅固耐用,方便簡易

◎ 快速拉奶花,即可完成香滑漂亮的奶花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iamo
材質正#304 18-8不鏽鋼
尺寸17*17*15cm
容量1.6L
型號HC7041
產地中國


Tiamo 1.6L-拉花杯(HC7041)

博客來網路書店>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