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824【溪頭/簡餐】七天四季,來到溪頭也可以文青一下!

IMG20161103135900.jpg - 七天四季

 

如果常來溪頭的人就會知道,溪頭這個地方空氣好、風景好、山菜也好~
但是,偶爾總是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吃了好幾餐的中餐,是否開始想念都市的口味呢?!
終於!!溪頭開了一間B&B,還有賣簡餐耶!!!
愛吃的我們倆當然立馬go啦~

先來看看七天四季的環境吧!
七天四季走的是清水模的風格,室內空間配上簡單的綠葉盆栽,環境整體就讓人感到很舒服吶!
IMG20161103135820.jpg - 七天四季
七天四季最厲害就是這個燈光了!
每張照片拍起來都超美der
IMG20161103135847.jpg - 七天四季

IMG20161103135900.jpg - 七天四季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餐點吧!
原本打算來吃早午餐的我們,錯過了時間...(早午餐只提供到11點唷!!
好想吃吶...

IMG20161103124204.jpg - 七天四季
下午茶時間是13:30-17:00
(二訪時有吃了下午茶套餐,手做蛋糕跟飲品都超棒der...下回補上!
IMG20161103124218.jpg - 七天四季
七天四季的飲品非常多種類!而且都好喝唷!!

IMG20161103124227.jpg - 七天四季
IMG20161103124239.jpg - 七天四季
錯過了早午餐,我們只好先品嘗正餐啦!
P_20161103_124105_vHDR_On.jpg - 七天四季
價位來說算是中等,不貴唷~

趕快,上菜啦!!
簡餐可加價做成套餐,有分A、B兩種,看是要簡單多配個沙拉或湯,或者是要全套(沙拉、湯品、甜點)。
飲品的部分則是A、B都有附贈喔!

先來看看沙拉
是由新鮮蔬菜搭配水果以及吐司丁組合而成
(注意道了嗎?竟然有番石榴耶!?好特別~
IMG20161103130939.jpg - 七天四季
濃湯的部分配了一塊烤了酥脆的法國麵包
愛喝濃湯的我覺得湯品有點太小碗惹...(敲碗!
IMG20161103131548.jpg - 七天四季

接著正餐來嘍!
沒吃道早午餐的我不太甘願,所以點了仿早午餐-脆皮豬佐鯷魚醬麵包
名符其實,真的是脆皮豬耶!而且豬肉很Q卻不柴,如果是很怕吃肥肉的朋友可以搭配著番茄一起吃,油膩感整個消失!(千萬不要把肥肉挑掉啊!這個肥肉好吃!
還有,告訴你!!!鯷魚醬超級好吃的!!!
老闆,可以買回家嗎...???
IMG20161103132056.jpg - 七天四季
朋友點的-義式烤鮮蔬PITA餅
朋友問我這個怎麼吃?哈哈,PITA餅也就是口袋餅,可以把先蔬放進口袋裡唷!
當然,如果你要分開來吃也可以啦...XD
IMG20161103131603.jpg - 七天四季
李老師點的-義式香料雞腿排飯
雞排很嫩喔!口味也很下飯
IMG20161103132723.jpg - 七天四季
新菜單-糖醋排骨飯
 酸酸甜甜的口感,友人說還不錯唷

IMG20161103133104.jpg - 七天四季

 吃到一半,店裡的小喵跑來湊熱鬧
盯著我們的食物,彷彿是在說這是我的,餵我!
IMG20161103131608.jpg - 七天四季

朋友一起吃飯,當然飲品要一起上啦!這樣講話才不會口渴嘛...
這是我點的鐵觀音鮮奶茶,冷冷的天,來一杯熱飲,超滿足der!
(據說是老闆娘推薦飲品唷

IMG20161103132202.jpg - 七天四季

這杯則是友人點的冬瓜鐵觀音
冬瓜茶+鐵觀音?!
友人說意外的好喝,看來下次可以試試!
IMG20161103132210.jpg - 七天四季

生產完的友人說,飯後要來個蛋糕才能滿足身心靈
所以,單點了一塊手作司康
友人點的,所以不知道口感...(應該分一口來吃的...
不過上桌前有再度烤熱,應該很棒,而且友人瞬間吃光了XD
IMG20161103132716.jpg - 七天四季

整體來說,餐點跟環境都很棒
是個適合消磨時間好地方
IMG20161103135207.jpg - 七天四季
IMG20161103135643.jpg - 七天四季
而且感覺手作的蛋糕都很厲害(二訪的時候發現真的不錯!
應該是以後會很常來的店...哈!

店家資訊:七天四季
http://7daysawayhome.wixsite.com/index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6-5號

回應
關鍵字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