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1723台中好吃的漢堡--牛逼洋行

台中有名的美式漢堡店中

之前去吃過了傻子廚房http://blog.xuite.net/lily7679/richcoco/30054750

這算是Lily的美式漢堡初體驗

讓本人從此不敢小看美式漢堡^^"

後來友人說在傻子廚房附近

有一家整間散發著詭異螢光粉紅的漢堡店生意也是給他很好

就是這家~牛逼洋行!!!

他們家的漢堡以"大"聞名吸引非常多食客前來哩

↑有沒有給他很粉紅!!XDD

晚上來現場看更粉紅哩

因為現場光源特殊所以本文相片顏色通通都怪怪敬請見諒^^"

(我的小DC已經盡力了~真的~)

↑這是本人點的~半獸人撒尿牛堡(招牌)210元

既然來牛逼洋行儘管3點才吃過下午茶而已

本人還是給他點了牛逼的招牌漢堡

送來以後狂笑到不行!!

這~~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了阿

在女生裡面我的手算滿大的但是也握不住這個漢堡

中間的肉塊有夠厚實

還有肉汁一直滾出來哩

不誇張↑就算雙手去壓還是可以把臉整個遮住

↑整份長這樣

除了漢堡以外還附上一堆薯條

↑吃不飽漢堡150元

這個漢堡雖然叫做"吃不飽漢堡"不過個人覺得女生一定吃的飽

一樣也附上薯條一堆

不過光是這樣大家一定無法感受吃不飽漢堡和半獸人撒尿牛堡的差異

來來來~~~請看!!

有沒有差很多!!XDD

左邊~半獸人撒尿牛堡;右邊~吃不飽漢堡

(對啦~左邊那個大的是我點的啦

本人一開始用雙手努力邊壓邊拿吃了幾口

覺得真的不錯吃麵包、肉、生菜、醬料搭配得很好

不過漢堡體積太大吃沒幾口就手酸而且東西邊吃邊掉

後來跟服務人員要刀叉切成小塊慢慢分食

然後有種不太像是在吃漢堡的感覺XDD

↑這個看起來怪怪的塑膠漢堡是菜單

整個可以打開來也算是一絕^^

桌上的爆米花是免費的吃完還可以再續

↑加價60元升值套餐之沙拉

↑不用加價就有附的超大杯飲料可續杯(有可樂、紅茶、奶茶可以選)

建議點可樂..奶茶和紅茶太淡了不香

這麼大杯有本事續杯的人我想應該不多^^"

↑加價升值套餐之濃湯(超濃的~)

趁店家還在準備中偷偷跑進來拍照

↑菜單~整個對"下巴脫臼牛堡"好有興趣喔XDD

不知道會不會誇張到看到就飽了XD

↑仔細看~牆上這圖還滿那個的說^^"

餐紙上的圖也有點....^^"

重點位置還自動打上馬賽克哩XDD

↑這個時候牛逼洋行還沒有開始營業(大約下午5點左右)

這堆人通通都是等著牛逼洋行開店的食客

一定要事先預約!!

我們這天來吃開店5分鐘內就客滿了^^"

.....................................................................

牛逼洋行

04-23721755(星期一公休)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營業時間:11:00~16:00(供餐到15:00)17:30~22:00(供餐到21:00)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回應

長毛瑪爾濟斯

Rich先生和Coco小姐

美食部落客
線上人數
關鍵字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
噗來噗去~噗浪plurk
Google analytics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