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10032243夢蝶

穿著綠色短褲,夾雙拖鞋靜靜地躺在陽台騎牆上瞪視著闇夜,規律燃燒的寶馬香菸緩緩地從口中吸入不堪折磨的肺裡,然後迅速地吐滿一片夜空。就在煙霧漸散時,我看見原本的黑暗點出幾顆如海市蜃樓的孤星,在虛無飄渺的純黑中,掙扎的存在。記憶如好客的孟嘗君,帶來塵封已久的遙遠夢魘,想起小時候總對死亡帶著莫名的畏懼,對無法理解的宇宙帶著顫慄的恐慌;就像一個被拆穿謊言的男人,靜不住地一直緊張,手指頭不停的敲著臂膀,焦慮地擔憂卻又不知道在恐懼什麼。

(繼續閱讀)

201010031226你別殺我阿,你是好人阿

這是經典爆笑的短片,一定要收藏在部落格裡.......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1005061342悼金主任文

金主任於昨晚病逝,早上接到同事的電話告知,心裡很咋異與難過,雖然知道他與癌症對抗許久,也知道他多次進出病院,但還是難以接受。金主任,全名金志誠,是老將軍轉文職,海巡署一成立便在人員研習中心擔任主任,資深的同事都喜歡稱他為金老爺子。金主任的個性認識的都知道,寬容和善、重情義、關心部屬,記得以前他總愛說,他總愛感性的告訴大家,他的成就都是來自部屬為他的努力,他自己不敢居功。

(繼續閱讀)

201004260308三更

每到深夜,總會想起小時恐懼死亡的記憶與感受,總會緊張生命的逐漸消逝、恐懼存在的價值失落。日出後,這些思想彷彿被刺眼的耀陽和喧騰的人聲所消滅,一切又想不起來.....

(繼續閱讀)

201003241215虎年......吼.....

今年當值虎爺太歲,感覺屬虎的小官銘也跟著威風起來....呵呵,不是威風,是如意起來。十幾年沒認真接觸英文〈HBO的片倒看了不少〉,年初去考多益測驗,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好重新拾書本,認真K個它英文半年。結果剛考完時,還蠻沮喪,來不及寫完,加上隔壁的女考生,就是不寫考卷的賣弄姿色二個半小時,讓我覺得成績應該粉差。沒想到前幾天成績出來,快600分....,呵呵,真是覺得開心。加上前天機關忽然通知要在昨天開月會時做自我介紹,屆時要請與會長官評分選出優者給獎,在和許多科長排比下,竟然還僥倖讓我拿到獎,想想從去年底專書寫作開始得獎起,感覺今年考運應該會旺旺旺哦。昨天趕快拉同事陪我去買政大博士班的簡章,看看可以靠這運勢,一舉考上英文考題超難的博士班入學測驗........嘿嘿,讓我考上的話,一定擺兩桌謝神......呵呵,不是啦,是請同事一起來開心囉。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