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303【ibon mart 折價券】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熱銷商品必買!

 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在IBON MART買東西好像越買越便宜欸0.0
因為東西買著買著 累積的積點高、折扣也多
而且促銷和贈送活動像一三五、二四六那樣的頻率來
凡數字帶7的日子也都會有驚喜可以瞧
在IBON MART買真的很不一樣欸~
不過呢~ 重點還是要跟大家現現我又敗了啥
目前最喜歡這個!!↓
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整個就是買了還會稱讚自己眼光的那種
可見之後也暫時會在IBON MART那打滾吧...
畢竟買起來太滿意了沒啥想法要走...XD
還沒在IBON MART買?
那就更要去試試啦!
預祝購物愉快囉! ;)


 ibon mart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規格
保存方法: 避免置於火源旁。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期限:10年
產地:台灣
規格:感溫型(討論)
包裝:1入

注意事項
※材質:
 矽膠,耐熱 120度。
※注意事項:(部份是規定參考培宝及矽膠湯匙廠商)
 請在成人監護下使用,切勿讓寶寶當成玩具使用玩耍。
 咬合及吞食有異常或無自控能力者,應有專人在旁指導使用,以免誤吞.。
 請定期檢查若有變形或壞情形發生,請立即更新。
 使用前後請先清洗乾淨再消毒,並置於乾淨衛生、不被蟻蟲、蟑螂咬食之處。建議使用培宝蒸汽式奶瓶消毒鍋消毒,以保持乾淨衛生、維護寶寶健康。

商品訊息簡述:

以安全為考量所設計的矽膠湯匙,無毒無過敏,並可避免因不當使用所造成的傷害

培寶全矽感溫湯匙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