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2019【momo購物折價券】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 法式典雅設計風,富有貴族般的氣派 !
  • 桃花心木手工雕刻,線條富質感細緻 !
  • 崁入式美背處理,增加背板的穩固性 !
  • 抽屜採高級鋼珠滑軌,順手好推拉 !
  • 專人送到府/免組裝 !


商品訊息描述:



7net折價券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為您打造簡約雅致的居家,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讓您輕鬆擁有時尚的品味,創造放鬆的生活空間 ! 現在購買享專人送到府服務,免組裝的服務喔!

【商品特色】

法式典雅設計風,讓居家富有貴族般的氣派!

崁入式美背處理,增加背板的穩固性,也具美化的特性!

採高級鋼珠滑軌,具優雅般的古典風格,讓人沈盡其中!

桃花心木實木手工雕刻,線條富質感細緻,整體優雅華麗!

專人送到府/免組裝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T HOME
材質桃花心木實木手工雕刻+MDF材料
風格法式
用途床頭櫃
飾面材質優麗坦亮面+金銀色手工彩繪
功能儲藏
有無抽屜
開放式
層數1層
格數1格
DIY組裝
長(cm)42
寬(cm)51
高(cm)51


AT HOME-克瑞斯法式胡桃金邊床頭櫃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