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文章分類 /公告天下。閒聊543(共18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409010000[公告] 『All 趴食』創誌七週年囉~﹨(╯▽╰) /


All 趴食』在今天09/01,已經正式創誌「七」週年了囉~ ps: 雖然有其中五年沒有寫任何食記啦XD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與鼓勵,才有今天的 All 趴食,也才有今天的小薛^^

當然在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網誌當然也要改版一下啦~ 改版重點如下:


一、LOGO的更改:

改成「All 趴食::小薛の美食記錄」,因為發現大家都叫我All趴先生... 其實我叫小薛啦>///<


二、上方橫幅右邊新增按鈕,分別是:

申請試吃邀約,顧名思義就是貴店邀請我去試吃寫食記,相關訊息裡面都有規範

美食攝影報價,請我(Yoti)去拍攝店家美食,相關報價裡面都有

活動合作提案,比如宣傳公益活動、美食分享會、請我去當代言人XD...等,都歡迎提出

以上三項點進去都有一張Google表單,填完後小薛會盡快跟您連絡的^^

至於小薛543... 只是我的碎碎念罷了XD 就是你現在看的這一篇啦~


三、試吃邀約文的整理

文章標題一律改成[XX邀約],另外文章開頭也會註明,也順便分類一下

http://blog.xuite.net/kopapa1116/food?st=c&p=1&w=7318716


好! 差不多就改這些了XD 接著來宣佈我本月有什麼計劃吧!!

一、「100篇食記大挑戰」實在是太受好評了!(其實是一直拖稿啦XD) 將延續到10/05,讓我們繼續趕食記吧!

二、小薛09/13~09/20要去台北放鬆一下(外出取材XD),所以食記試預計休刊一週

  不過FB粉絲團會PO上我在台北的最新美食消息,而每天晚上十點粉絲團也會發佈精選食記的說

三、名片製作ing... 因為有太多人跟我索取名片啦>///<

四、對了! 十月還有個特別企劃,是個很好玩的遊戲,在此我先賣個關子XD 到時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201408060000[公告] 小薛瘋了!? 一個月100篇食記大挑戰!!

 

  

歡慶網誌瀏覽破 1.000,000 人次!

和FB粉絲團超過 2,000 位粉絲按

加上離09/01的食記創誌七週年倒數不到一個月了~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食記拖稿拖了快100多篇... 囧rz)

所以... 小薛瘋了!?

從08/06~09/05為期一個月(30天)

不定時(有時候早上、有時候晚上、有時候隔兩天...等)

PO出100篇食記!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100家食記清單:
http://www.facebook.com/AllPaFood/posts/829294267094424

雖然這個大挑戰我都覺得會失敗啦...

 

  

 

 

老話一句!想在FB收到最新的美食情報嗎? 

記得來All 趴食臉書粉絲團 喔!

 

201405050000[公告] 網誌改版 & 台東食記新登場

  

上禮拜當起背包客,去了花東五天四夜吃喝玩樂自由行

吃了將近快40家的美食,光是台東就占了約30家左右@@

不過還是有些店家沒吃到啦... 深深覺得年紀大了吃不下的說QQ

所以從明天起,每週二固定連載台東食記喔~

而四五六一樣發表花蓮食記,還要做個全花蓮的美食介紹^^

 

還有也該改變一下心情了吧! 所以網誌也改版面囉XD

不過卻多了廣告出來@@ 其實我個人蠻討厭廣告的說>///<

沒辦法,現在油電雙漲薪水沒漲,美食都在一直漲價的情況下

我每個月能吃的美食,還有能寫的食記也相對減少了許多...

所以真的不得以不放廣告的啦~

不過我發誓! 我會將廣告得到的收入,吃更多美食寫更多食記

可以的話,還會舉辦活動回饋給各位網友喔^^

 

 

老話一句!想在FB收到最新的美食情報嗎? 

 

記得來All 趴食臉書粉絲團 喔!

201404120000[公告] All 趴食入圍2014優質Xuiter大賞【食之品味】

 

  

 

本網誌成立快七年了(其中約六年的時間沒有寫任何食記XD)

在網誌瀏覽破 500,000 人次;食記破 600 篇的現在

第一次入圍Blog大賽,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而且還是「2014優質Xuiter大賞【食之品味】」喔!

所以我也很不要臉的向各位拉票一下XD

 

活動網頁:http://blog.xuite.net/event/xuiter/209182709#bloge

即日起~5/4,每天都可至活動網頁投下一票,記得投給小薛喔~

也可以按FB分享,投越多+分享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iPad mini2 Wi-Fi 16G(市價$13900) 等你抽回家XD

記住!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 現在還不趕快來投XDD

ps:. 投票需有中華電信或 Xuite 帳號

 

 

老話一句!想在FB收到最新的美食情報嗎?

記得來All 趴食臉書粉絲團 喔!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 
贊助商 連結
 

 
第三屆 Xuiter 大賞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
創用CC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ll 趴食』 小薛 製作,以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美食展公民記者
  2015第一屆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
一步一腳印
2016/05/03 搬家至『』網站
2016/04/10 瀏覽 5,000,000 人次
2015/12/21 瀏覽 4,000,000 人次
2015/10/06 食記 1,000 篇
2015/08/09 瀏覽 3,000,000 人次
2015/04/29 食記 900 篇
2015/03/20 瀏覽 2,000,000 人次
2015/01/12 食記 800 篇
2014/09/03 食記 700 篇
2014/08/04 瀏覽 1,000,000 人次
2014/04/06 瀏覽 500,000 人次
2014/03/28 食記 600 篇
2014/01/08 食記 500 篇
2013/11/03 食記 400 篇
2013/10/29 瀏覽 200,000 人次
2013/09/17 食記 300 篇
2013/07/30 瀏覽 100,000 人次
2013/06/07 食記 200 篇
2013/04/18 食記 100 篇
2007/09/01 『』成立紀念日
FB粉絲專頁
   
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仿Yahoo跑馬燈-語法
My 其它 Blog
全球流量統計
Flag Counter
在線人數





Powered by Xuite
搜尋食記
自訂搜尋


自訂搜尋
(不顯示)FB留言框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