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1622カスタムメイドオンライン(Custom Maid Online) クローズドα 試玩感想

 

個人很混的心得感想

 

日前在網路上有好心鄉民PO抽測試帳號

於是就隨緣的參加了

 

 

厳正なる抽選の結果、

  『カスタムメイドオンライン クローズドα』の参加者として

                     ※※ 当選 ※※

 

 

於是就等到官方丟主程式(533MB)  

不需灌 能直接開啟主程式來玩

 

ㄤ賴版嘛  就應輸入帳密

 

妹斗長 你的Pad.... (ty

 

開下玩笑  要看到女僕長才算跟伺服接上

 

 


選想要女僕or開支新的 

正式淫運後 開新女僕都要課金吧(?

目前CMO沒法取名子  女僕姓名是隨機給的

未來不知能否自由取名

 

調整女僕體型+更衣

cm3d裡有的選項 cmo都有

只是沒像cm3d 裝許多mod有很多能選

cmo只能用內建的  大概還在封測所以沒啥能選

這邊缺點 個人覺得臉只能拉長短.寬窄

臉不大耐看...

 

目前有的服裝 場景:夜晚中庭

 

 

 

場景:早上書房 <結果沒看到半個書架+書冊

地板上還有一隻烏龜(?

唯一能女僕和女僕長合拍的短暫時間

 

1.女僕會原地小跳幾下(看乳上下晃動)+原地轉一圈

2.女僕會做出2個poss

 

按右下的next 會跳出這小視窗

看要不要上傳女僕寫真照上官網的相本

官網相本

有心也能拉出心目中的完美女僕♡♥

 

上不上傳後都會進入女僕跳舞的動畫 (能跳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YLLl0HSnU

不過還是跳entrance to you這首...

 

 

跳完 跟你講幾句官方宣傳話

重回選女僕那

 

好了   沒啦

就醬

係的 模測  就阿ㄋㄟ

 

試玩版還想要啥...

調教應該還要再等等吧

 

 

 

 

KISS會丟出這CMO應該是要搶平板電腦市場.掌機之類的

因為平板.掌機沒這大容量塞一堆MOD

二來能課金各式各樣衣裝.動作

 

個人打65分

因為再CM3D時 

每次調教女僕只能先選好衣服+只能選4項姿勢下去調教

衣服.內著也沒法半脫 實在不方便

不知道CMO調教是否也像CM3D

畫面沒進步 頭髮還是會穿過身體

 

 

8成玩上古捲軸 把標準調高.胃口弄大了...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回應

命の欠片達  に寄り添って過ごしている日々を...

忌まわしく 無残に奪われ泣き叫び愛憎の糧に

憐れだと 狂い舞うように 世界を捩ればいい

なりやまぬ悲痛のアンコール

踊り狂えばいいの 悲しみのロンド

脆弱な灯火ならいらない 

何もぬくもりも知らない

逝けばいい 瞳とじるまでに 幕を下ろすか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藍澤光 語音時鐘
初音ミク 音樂盒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