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0000【六張犁】樂瀧瀧。在居酒屋吃多肉火鍋,獨一無二胡椒湯底(詳細菜單)

友人的店轉型改賣火鍋,不改瀧系列料好價實在的路線~僅此1家的胡椒湯底,跟你想得很不一樣,夏日清爽與冬日溫胃都適合,有特色也有美味;套餐肉片都是有檔次的肉品,基本款就給到10oz的多肉份量,還有獨家特製的火鍋料,超拼!誠心覺得非常划算呀,夏天也要努力吃火鍋,哈哈。

樂瀧瀧、涮涮屋、串燒(FB)
- 18:00~00:00
- 02-2732-6872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03號1樓
-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3分鐘

居酒屋風情的火鍋店,覺得很有自己的特色耶,溫暖的空間,三五好友相聚吃火鍋喝酒,光用想的就令人笑開懷XD



趁打烊前沒人時參觀了我懷念的包廂,也都擺上了吃火鍋的爐具。

一轉眼認識Maggie也好幾年了,當聽說她要轉型賣火鍋的時候,以朋友的角色還真替她擔心競爭力,畢竟台北的火鍋市場太激烈,你死我活太不正常了。當她說出「胡椒湯底」,是引起了凱棠小小的好奇心,直到現場一見胡椒湯底的真面目...不是我想的港式胡椒湯底,是澄清的清湯,湯面滿滿的香菜(怕香菜的請自動忽略),看起來就是好適合夏天的一味呀!

這麼特別的湯頭,當然要先試試味道~帶有濃郁的胡椒辛辣感,湯頭的口感依舊是爽口的清甜,真的很有自家特色,味道也是凱棠會喜歡的,夏天需要的清新爽口,冬天需要的辛辣暖胃,這胡椒湯底都具備了,可說是四季皆宜的湯底XDD

一點點辣都受不了,或者真的很怕香菜的,另一邊的昆布湯也不會令人失望喔。

4人份的菜盤。



有圖有真相,食材的選用與處理都看得到誠意。

被我們煮到普林超標的湯頭XD,Maggie的愛心充分呈現在這胡椒湯頭裡,是否!

火鍋沾醬,看到滿滿的生辣椒就開心。

Prime翼板牛肉。

雪花牛培根。


Prime 無骨牛小排。


Prime霜降背肩牛肉。

牛肉我就一起說了~
美牛到了Prime以上等級,要難吃也不容易XD,今天的牛肉我都喜歡,該甜的甜、該嫩的嫩,致勝點在份量十足的厚度,能品嚐牛肉飽滿的鮮甜,更是令人大呼過癮!


伊比利豬梅花肉片。

丹麥豬梅花肉片。

伊比利豬跟丹麥豬都是很不錯的豬肉肉品,凱棠總覺得伊比利豬吃起來很像牛肉,當跟牛肉出現在同一桌,就會有點豬不像豬、牛不像牛了;牛肉鬼當然還是比較偏愛牛肉啦!丹麥豬梅花就很稱職的扮演好豬肉的角色,又甜又脆。

草蝦。

海大蝦。

鮮蚵。
賣相就五告水,吃起來自然痛快!

福州丸(圖為2份的量)
很難得,是凱棠跟胖虎都覺得好吃的福州丸。

雞肉丸(圖為2份的量)
肉感十足不用多說,加了雞軟骨的脆口感,雞肉丸的涮嘴程度從喜歡昇華為驚喜。

黑豬肉獅子頭(圖為2份的量)
說,是否過份了,特別去找菜市場每天預留黑豬肉來作獅子頭,肉味的鮮甜與口感的扎實都有很明顯差異,推薦必點。

黑豬肉排骨酥。
這排骨酥也是凱棠推薦必點,使用黑豬肉的優質肉感是其一,每個排骨酥都能吃到飽滿的肉質是其二;坊間總是有煮了好久一咬下去全是骨頭或炸衣的,總是有被詐騙的心酸感,樂瀧瀧的排骨酥每一塊都能吃到飽滿的肉感,自然討人歡心。

炸豆包。

魚豆腐(圖為2份的量)

蝦餃、魚餃、蛋餃,都是我們最愛的基隆三記系列。

食材給的澎拜,每人份的主食還是沒有缺席喔,麵飯可選。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回應
關鍵字
◎快搜◎台北捷運周邊美食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浪浪的安養基金
捷運3號松山新店線捷運2號淡水信義線捷運5號板南線捷運4號中和新蘆線捷運1號文湖線中山站日式料理忠孝敦化站吃到飽麻辣鍋新店區覓食指南台灣小吃無辣不歡忠孝復興站士林天母覓食指南牛肉是賣點雙連站日本凱棠的心頭好咖啡館涮涮鍋國父紀念館站1人1鍋甜點義大利麵牛排台北車站市政府站早午餐松江南京站燒烤居酒屋海鮮西門站熱炒南京復興站下午茶芝山站關西公館站港式飲茶日式燒肉美式餐廳漢堡川菜粵菜京都無菜單料理台南大坪林站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