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0157【momo折價券索取】【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本週熱銷商品:





鴻宇100%紐西蘭羊毛 美國棉 防蹣抗菌羊毛被-雙人





森森購物折價券


鴻宇 防蹣抗菌 100%澳洲羊絨 美國棉 法拉極細羊絨被-雙人







商品訊息功能:


  • ※送禮、自用兩相宜
  • ※主正財,招五方貴人,讓你好運連連!!
  • ※是企業家、創業家的幸運寶石
  • ※天然的吉祥物品


商品訊息描述:



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 東 菱 玉 簡 介 】

東菱玉又稱耀石英,成分也是二氧化矽,綠色的點狀物為鉻雲母,所以呈現綠色的。

據說東菱玉可以打開心結穩定不安情緒以及幫助開發智能以及真愛。但主要功能是因為東菱玉為綠色,據說他可以招貴人,同時也主正財,是企業家、創業家的幸運寶石喔!




商品訊息簡述:

圓珠尺寸:直徑1.5公分
手鍊內圍直徑:5.5公分
重量:約60公克
顏色:綠色
附贈禮盒+提袋

男女皆適用!!
天然商品,隨機出貨!!

~ 備 註 ~
◎ 本產品網頁因相機拍攝畫素關係,圖檔色澤可能會略有所差異,以實際商品為準。


【養慧軒】天然綠東菱玉招財手鍊(直徑1.5公分)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