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新郎闖關遊戲 @ 飛揚在指尖 :: 隨意窩 Xuite日誌
    1. 沒有新回應!
  • 累積 | 今日
    loading......
  • 關鍵字





  • Powered by Xuite
  • funP
  • FACEBOOK
  • 201106261525結婚--新郎闖關遊戲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有人會覺得說,結婚幹嘛要這樣整新郎?
    可是如果看了我上篇的結婚迎娶儀式,不覺得新娘也很辛苦嗎?
    況且新娘要離開自己生長這麼多年的家庭,讓自己融入另一個家庭中生活,不也是一生的考驗?

    所以玩遊戲,就只是增加一點回憶和歡樂的氣氛嘛~
    而且我有先問過新郎,也確定婆家可以接受,新郎也願意玩,然後問好時辰,跟伴娘商量好不要耽誤到時間
    再加上提供了一個非常盡責的伴郎給新郎,這樣其實就很ok了啦~
    而且看影片的時候發現,我們女方家長輩都對新郎超好的阿,結果男方家的已婚姊夫們都在幸災樂禍大笑 XD

    好,進入正題~我實在是有強大超專業的伴娘群阿~所有的道具都準備的超級專業精緻的,真是太感動了!

    首先進門時,新郎伴郎們必須要先戴上面具,因為主題是,搶救新娘大作戰,所以新郎要化身為勇士
    很貼心沒有選頭套捏~本來我比較想要青蛙王子的頭套,
    不過考慮到新郎的頭髮會塌掉,所以伴娘選的是蜘蛛人面具,紅色也符合結婚當天的喜氣唷~
    但是你有看過蜘蛛人帶這麼多小弟的嗎?

    第一關:大聲說出我愛你
    面具只有帶一下下拍照而已啦,沒有要一直戴著,雖然超帥氣的阿
    規則:新郎必須要在大門口大喊「Jihshiow我愛你」三次,要喊到至少二樓的伴娘聽到
    不過在這邊,必須要誇獎一下新郎,因為他喊到在三樓關起門來化妝的我都有聽到唷~拍手鼓勵鼓勵

    第二關:酸甜苦辣我為妳承擔
    象徵婚後酸苦辣,新郎必須要先為新娘擋住,然後與新娘一起分享甜
    你看這板子是不是很專業,關主是美麗的容容

    酸是檸檬片,甜是大波露巧克力、苦是苦茶、辣是辣椒醬配土司

    新郎看到辣椒罐整個大傻眼~以為要整罐吃掉

    可是只有塗抹一點點而已啦~

    還有專業的倒數計時器你看看~多周到

    計時六十秒開始,新郎自告奮勇要解決辣土司,帥氣蟲弟弟一樣二話不說開始吃檸檬
    帥氣的陳小清也不甘人後開始喝苦茶,
    只有新郎的大學同學兼好友,董先生拿巧克力去吃,吃到最後口渴來配苦茶,不過吃完甜食再喝應該是加倍苦吧
    喝的速度超快,新郎想要喝一口緩和口中辣味都來不及喝到~太可惜了!

    好,影片為證,請點選右側文字:大門口闖關遊戲

     

    來到客廳,第三關是蝴蝶蝴蝶真美麗
    一樣的專業的解說版和道具,關主是美麗的珮小珊
    這關必須要批出五種新娘指定的蝴蝶拼圖(4X6照片剪成8塊),並且根據地點把他排到正確位置,
    最後說出一種新郎覺得代表新娘的蝴蝶
    是為我們量身訂做的關卡,因為我們就是因為蝴蝶才拉近距離認識在一起的阿~

    然後在客廳各角落一大堆蝴蝶名稱中找出拼圖蝴蝶的正確名稱

    大家一定覺得這關很難對不對,告訴你一點也不難
    因為在場除了新郎本來就是蝴蝶高手之外,另外董先生和蟲弟弟更是自然野觀高手中的高手
    是新郎自己搞不清楚哪一隻蝴蝶應該要排在哪一個位置,所以拼倒是很快就拼好了

    為什麼會選這五隻蝴蝶,都不知道這群人在拼的時候到底在抱怨什麼,尤其是新郎居然一直質疑是不是出錯題目
    搞清楚這幾隻都是精心挑選的欸,亂七八糟一直嫌,都沒有體會到新娘的用心
    三大地點,北橫、太魯閣、墾丁,是我們很常跑的三大觀察點,達娜伊谷是為了要選一個嘉義的地方

    第一隻北橫的蝴蝶,那隻是我們第一次去北橫的時候遇到山谷裡面一大群青帶鳳蝶混雜在其中的劍鳳蝶
    所以代表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可貴阿

    第二、三隻太魯閣的蝴蝶,也是我們第一次去太魯閣的時候,由我發現在地上難得可見的蘭灰蝶
    至於也在太魯閣的藍灰蝶,好這是陷阱題沒錯,因為去太魯閣通常不會特別拍那隻
    可是藍灰蝶是我很喜歡的蝶種一隻,不然你看我的網誌網址的英文名稱,不就叫藍色小蝴蝶?
    雖然四處可見,可是也代表著每次出去玩,都一定有牠陪伴著我們,在怎樣都幾乎一定會看到牠

    第四隻墾丁的蝴蝶,其實墾丁代表性的蝴蝶應該是要選大白斑蝶
    可是選大白斑就一點難度都沒有,所以就選了墾丁也是很多的青斑蝶之一的旖班蝶(琉球青斑蝶)
    雖然這隻蝴蝶也是四處可見XD

    第五隻達娜伊谷的蝴蝶,很抱歉我那次去達娜伊谷只拍到牠,其他都是在拍蕨類和植物
    三斑虎灰蝶也是我們的介紹人兼罪魁禍首MAYDAY先生的論文主題欸,
    還去幫他找過好幾次三斑虎灰蝶,你看是不是很有意義,雖然也是很常見的蝴蝶~

    最後說出一種代表新娘的蝴蝶
    新郎選了「烏鴉鳳蝶」,這一般人聽到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居然選烏鴉是不想活了嗎?

    不過牠還有一個名字叫做翠鳳蝶,雖然乍看之下是黑黑的一隻沒錯,不過牠展翅的時候相當漂亮
    我拍的這隻已經有點老舊了,而且不是專業拍攝手法,牠的鱗粉和色彩應該是更漂亮的
    不過我說新郎~阿幹嘛不講翠鳳蝶要講烏鴉鳳蝶,雖然是同樣一隻,可是就不能選好聽一點的那個名字嗎?

    一樣有影片,請點選右側文字,蝴蝶關卡
    而且後面就喝起汽水來休息的是怎樣,新娘在上面等得很辛苦欸~~~

     

    第四關是命中注定愛上妳
    一樣有專業的解說版,關主是美麗的朱朱
    這個原本是想說要用小時候的照片,不過找照片是個難度之外,新郎其實看過新娘小時候照片
    所以這樣太明顯啦~後來才靈機一動,來拍個手掌紋好像不錯,
    再配合台語的「牽手」代表另外一半的意思,真是太讚了!

    有特寫掌紋和全手照片

    不過這關很心機,因為五隻手裡面,沒有一隻是新娘的XD
    如果硬選一隻,就是直接進懲罰,因為考慮到前面根本可能就懲罰不到新郎,所以就設下陷阱關

    懲罰就是,背著伴郎走到新娘房間,然後要大喊三次「Jihshiow妳是我命中注定的妻子」
    你看,我幫新郎找了這麼輕的伴郎有多貼心~

    第五關:非妳莫屬
    要說出新娘十個優點或是為什麼要娶新娘的理由,這也是眾人一直在看好戲,然後也最期待的時刻
    新郎一直在詞窮猶豫真的很欠扁,而且理由亂七八糟~
    連「因為妳很瘦,所以抱起來很輕鬆」這種爛理由都出現 XD

    不過新郎這天,獲得兩個忠實小粉絲
    我的小表弟和小表妹,覺得新郎很可憐,可是又帥翻酷斃了,所以打從內心中超崇拜姊夫,覺得姊夫很帥

    千辛萬苦終於進入新娘的房間,新郎超高興的阿~因為終於闖過重重關卡阿

    不過還有最後的隱藏關,這是新秘姊姊臨時想的XD
    把我的高跟鞋藏在房間某一個角落,然後新郎要找出來並幫我穿上
    明明就沒有刻意藏起來,就真的是放在角落而已,結果新郎一開始就慌了找錯方向一直找不到
    最後還是有人提示才找到~

    所以最後終於找到幫新娘穿上,真的很不會穿欸~你看還卡住邊緣,不專業

    然後在眾人的見證下求婚戴上戒指


    最後再獻上捧花

    一樣也有影片:最後的關卡
    話說我媽真的很疼她這個女婿

    功德圓滿啦~順利可以把新娘帶回家,完全沒有耽誤到時辰而且時間綽綽有餘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