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0810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CP值高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熱銷商品必買!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你知道當家裡的長輩也很會網購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嗎?
就是會看到很多令你驚奇的事情發生啦XD
最近趕到最妙的是~
竟然連我媽我媽欸!!
都在瘋狂賣客裡挖寶啦!!
天啊~~ 果然這敗家的基因都是有跡可循的!
而且我們也超愛試試雜碎袋的
一個純娛樂的FU啦,但是也難保有自己需要的嘛XD
還有一個重點是呢~
我媽也很會挑些讓我讚不絕口的用品欸!
這次要介紹的是~↓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恩! 果然很有老媽購物的風格
光用看得我都知道她在想什麼了XD
完全可謂之母女同心啊!!
想要一起歡樂Shopping嗎?
那本人誠心推薦來試試瘋狂賣客吧!
下方有給傳送門~ 輕鬆點就可以輕鬆看囉!
預祝購物愉快<3


 瘋狂賣客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本週熱銷商品:

Kozawa小澤三合一鬆餅機KW-5055

2.2L品諾食事智慧塔吉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非買不可的理由
★2.4吋迷你型,體積小, 不遮前窗視線
★高畫質循環錄影, 清晰錄影
★簡易支架式,易安裝

 



商品規格

顯示屏:2.4吋TFT
視頻分辨率:720P(支援1080P)
廣角:120度
存儲卡:TF卡,最大32G
麥克風/揚聲器:內置
電流頻率:50HZ/60HZ
標準電壓:DC5V (Input DC12V) 
標配:車充線、吸盤支架、說明書
BSMI:D38538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支架式輕便 安裝容易

清晰王 2.4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