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1607三久食品無毒豬~~ 讓大家安心吃到無施打抗生素藥物的健康豬肉

近年來常被老一輩的人告誡, 最好不要買肉類加工食品,

像是香腸啦~~肉鬆啦~~貢丸啦~~~

天曉得那些食物裡頭用的是不是病死豬肉??

後來,我更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專題報導,

裏頭更揭露豬農自己居然不敢吃自己養的豬??

這是啥道理???

原因是豬農為了讓豬隻賣相好,

會在牠們身上注射藥劑, 讓豬肉看起來又肥又嫩,

什麼瘦肉精 / 抗生素 / 激素等藥物通通往豬仔身上打。

你想想看,這些藥物透過豬肉進入咱們體內,

這也難怪現在有些人生病看了醫生吃了藥也難痊癒,

全是因為體內早已經有抗藥性了阿~~~~~~~

甚至發現不少小朋友賀爾蒙早發、個性暴躁的狀況。

看到這,誰還敢吃這些口怕的豬肉阿~~~~

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還是有存著一顆善心的人,

像是洪老闆不為了賺錢而謀害下一代的子子孫孫,

堅持花費20年的時間創立「三久食品無毒豬」的品牌。

第一次得知「三久肉品」是在網路的報導及文刊上,

三久可說是台灣目前唯一一家從飼料廠、畜牧場、肉品分切、加工廠全部自有自建的肉品廠商,

也因而能自己掌控每個生產環節。

甚至開放會員參觀、體驗自己的養豬工廠,

讓會員能親自了解所購買的肉品是如何處理製作的。

為了讓每隻豬仔頭好壯壯,

除了有優質的環境住所、乾淨的水質之外,

連吃的都不能馬虎 ,

自配的飼料裡頭可是添加了酵母菌成分,

但絕對堅持不使用瘦肉精、生長激素、抗生素...等藥物飼養。

每隻豬保證養足約200天後才會屠宰,

每塊豬肉,經過各項檢測,保證絕對無任何藥物殘留,

從飼養到送到消費者手中,每道關卡都嚴格把關,  

確保咱們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放心的吃著生鮮豬肉。

像這一片片薄薄的里肌肉片,看起來就非常的粉嫩,

這切得薄薄的里肌肉片非常適合做為火鍋川燙以及鐵板燒煎烤,

而且油脂少,對於愛吃肉又怕吃油膩的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準備材料 :三久食品無毒豬 里肌肉片 200g、黑胡椒粒少許

醃料如下:醬油2大匙、油膏2大匙、米酒2大匙、太白粉1大匙、糖1大匙、胡椒粉少許、蒜頭5瓣、香油(麻油)1大匙

作法:

1.蒜頭去膜,清洗乾淨,以刀背輕拍破裂即可。

2.將里肌肉片加入所有的醃料,用手拌勻,並稍加抓捏數下,醃置約1小時,(亦可前一晚準備,放冰箱冷藏)。

3.用煎鍋或平底鍋,開小火,放入少許油,需搖晃一下油,使其要煎的鍋面有沾油,冷油即放入肉片,小火慢煎,雙面煎至金黃色即可。

4.起鍋盛盤,再撒上少許的黑胡椒粒+蒜片即可。

以少油冷油的煎法,讓肉片肉質軟嫩多汁,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柴,

加上黑胡椒提味,整個香氣更向上提升,

再配個蒜片,香氣與蒜辣已嗆到額頭,真的是好滋味。 

像這款香煎嫩豬排則是已醃漬處理好,

不需要另外調味,

稍微煎一煎或烤一烤就可以食用,

適合一大早起來,夾麵包吐司當早餐來吃,

非常的方便省事。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亦可以佐以黑胡椒醬汁食用。

三久食品的肉片每一片嚐起來都非常的鮮嫩多汁,

即使隔夜再加熱,也不會變得乾柴不好入口喔~~~

重頭戲就是這款台式原味香腸了~~~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看過在超市買回來的盒裝香腸的成分內容呢??

因為自己常去超市買東西,

所以都會稍微看一下成分表,

許多加工食品裏頭都會寫一大堆我們看不懂的化學成分,

但是,三久食品推出的香腸,

原料簡單明瞭,而且全部都是我看得懂天然調味料耶~~~

和其他廠商製作的香腸比起來,

三久的台式香腸顏色沒這麼深紅色澤,

料理香腸我習慣先用電鍋把它蒸熟,

再放入烤箱,逼出油香味,烤出外微焦的好口感。

天然豬腸衣裏頭包覆著飽滿紮實的豬肉,

刀子口劃開腸衣膜,鹹香的油脂就撲滋一聲溢了出來。

完全用純天然的辛香料進行醃漬,

完全沒添加色素、味精、防腐劑、亞硝酸等,

肉質嚐起來特別的肥美鮮甜,口感紮實Q彈,

美味好吃之餘,也絕對讓大家吃得健康安心。

回應
好康到相報
累積 | 今日
loading......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