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1722★去油解膩新配方★船井生醫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好文推推**

看到這一大鍋的麻辣火鍋,是不是讓你口水直流了啦~~~~

不可思議的是它的湯頭辣中帶著甘甜,

你絕對無法想像麻辣火鍋的湯頭居然會這麼好喝。

美味到我連續一個禮拜都在狂嗑這一鍋麻辣火鍋,

蝦米~~~這麻辣鍋不是粉油,熱量爆高的嗎??

一直在意體重身材的我,哪來的勇氣把這整鍋又辣又油的湯給灌倒肚子裡去ㄚ

嘿嘿~~~~因為我手中握有秘密武器啦~~~~~

就是這一盒船井生醫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這是一款日本船井生醫研發出的餐前飲食控制健康食品,

並榮獲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品質金獎。

之所以被稱為纖纖粉,正是因為裏頭添加了許多的膳食纖維喔~~~

像是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Fibersol-2)、菊糖(lnulin)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是從玉米澱粉中萃取出來的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

高含量的纖維素中有去除油脂的脂肪黏結劑

能刺激胃腸蠕動,縮短了食物殘渣在腸內的停留時間,

並有著加速糞便排泄並把有害物質帶出體外

而同樣也是水型性膳食纖維的菊糖,其實就是大家熟知的菊苣纖維。

水溶性食物纖維可溶於水,

在腸道中可被微生物發酵利用,因而改善腸道環境,

除了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順暢外,

還能增加飽足感等生理效果

另外還有助於降低餐後血糖以及膽固醇呢!!

船井生醫將豐富的膳食纖維通通裝在這小小一條的隨身包中,

倒出來的是細緻雪白的粉末,

僅僅7公克的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就含有近6克的膳食纖維,

也就是說每天食用一包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等於吃下3盤蔬菜及豆類或是3份水果。

若比照以下圖表來了解的話,

一顆蘋果的膳食纖維約2公克,

那就得吃下3顆蘋果,才能吃進6克的膳食纖維。

但現在只需一包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就能搞定。

對於一般外食族,肉食族或是不愛吃蔬果的朋友來說,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可真是一款快速攝取膳食纖維的健康食品喔!!

每天早上空腹或是其中某一餐餐前,

食用一包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就能額外補充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素啦~~

因為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的粉末細緻,

所以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也可以倒進開水裡飲用。

因為是水溶性纖維的關係,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很快地就溶解在水中。

幾乎呈現透明無色的狀態,喝起來也沒味道。

也因為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的無色無味即溶,


所以還蠻推薦大家可以添加在各種咖啡茶飲或湯品之中,


完全不用擔心破壞食物原本的風味。

由於自己本身從小腸道功能就不是很健康,

代謝不好,腸道蠕動緩慢,加上喜歡吃肉勝過吃蔬果的關係,

嗯嗯卡在體內好幾天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加上工作幾乎是坐在電腦桌前,

久坐又不愛運動的結果,情況是日益嚴重。

自從接觸並每日食用一包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後,

無形中吃進了不少的蔬果纖維,讓我的排便次數日益增加,

即使偶爾貪嘴想吃點美食,也不再擔心受怕。

因為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具有調節腸道吸收的功能,

不管是澱粉還是脂質,進入腸道都不易被吸收,

從以下影片就可清楚得知,

當澱粉食品進入體內後,遇上了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反而不易被體內吸收,而是成塊的掉落。


結塊的澱粉食物被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包覆其中,最後隨之排出體外。


也因為少吸收、多排出、補纖維這三大關鍵,

現在腸道越來越順暢,身體也就越來越健康美麗,


身體代謝好,精神氣力自然就充沛有活力。


回應
好康到相報
累積 | 今日
loading......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