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1348掰掰塵蟎~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 ZUA-3860 吸塵器開箱文&使用心得

一直以來想要買一台可以吸塵蟎的機器

因為咱們家中幾乎個個都是過敏兒啊~連剛滿3歲的小姪女都是,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黑眼圈也是有目共睹的,一整個很嚴重,每次只要一打掃一定就是要帶著口罩的,要不然鼻子受不了,記得有一陣子全身過敏的非嚴重的我自費跑去醫院去驗過敏源

檢驗出來我的過敏源中有12點多%來自於粉 、塵螨過敏......@@很難以至信超出標準1倍多呢!

一心很想要改善這樣的情況,而剛好家中原有的Panasonic也差不多要掛了,狠下心來購買,為什麼說狠下心呢!!是因為真的很不便宜啊!!!

考慮過德國的xxx還有日本xxxx,最後因為有朋友家中也是購入了這台,看過了後且各方評價都不錯,可以去看[486的大丈夫週記]寫的除塵蟎 殺塵蟎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 無袋式吸塵器 推文裡面也有介紹「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UA-3860 無袋式吸塵器」

當下趕在最後一天晚上12點前下單匯款團購了這一台瑞典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  ZUA-3860 無塵袋吸塵器」 ,功能之類的我就不說明了可自行去觀看,只覺得它的名字很像勞斯萊斯~哈哈

這台是已經停產的8280後代款,新一代的3860,2月底入手到現在已經快要1個月了~所以是時候來發表一下這台好用的機器!!!

匯款後隔1天就送到貨了

開箱囉!!!!

來把所有配件擺一擺,所購買的是方案1

外型非常亮眼是半透明黃色的呢!!很討喜感覺起來很輕巧好收納,但其實不輕耶!




基本配件共有三支吸頭,電動吸頭(專吸塵螨的吸頭)、3in1多功能馬鬃毛刷頭、AeroPro地板吸頭

很興奮的我們馬上把它接好來去試驗吸我房間的棉被跟枕頭套

它的調整開關設計直接就在手把上了,超方便的這樣就不需要彎腰去按了,總共有五段可以變換,可以自己調強弱,發現它吸力好大唷~吸的時候可以從盒中看見所有的塵都在滾動霧霧的

且吸的時候吸頭前方的藍色LED燈有亮才算是下方的電動刷毛有在拍打~ 

 

聲音倒是很小喔很靜音~~很好!!!這樣就不會嚇到小孩了

不知是因為電動吸頭吸整個床舖所以感覺真的有點沉重呢!!!吸完兩件被子就覺得拿的手好酸喔~~

來看看結果,特地鋪了張白報紙

到底塵螨長的是什麼樣子啊!!!我也沒有看過~一直覺得是不是會像小小蟲那樣噁心樣

 

有沒有看到那個~網路上大家說塵螨就是像粉末一樣,這些就是塵蟎、塵蟎屍體、塵蟎排泄物、皮膚屑~看似香灰吧!!!不過沒有想像中那樣嚇人啦!!

更仔細一點來比較

左邊的是吸床頭上的灰塵,右邊的就是塵螨了!!很清楚能分辨出來耶~

 

這是另一間房間的,粉末更多了~真的很像香灰

不過~吸出來的塵螨倒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多東西啦~

換上吸地板的吸頭,吸力也是好強大唷!!!非常好用,而小鬃毛的也是好用小地方都可以吸的到

無塵袋的好處就是集塵盒可以直接很輕鬆的就抽起來拿去清理,不過記得倒時還是要去陽台或浴室清理啦!不然又會弄的塵土飛揚了~~

且這台的另一優點是~~~可以水洗海棉跟濾網!!!真是太好啦!!



吸完再開個空氣清淨器~~空氣好清新啊!!吸完床的當晚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我真的覺得有睡的比較好了!!^^

另外吸我家的布沙發也是很好用的喔~~不過這支吸頭平時要給它包起來比較好~不然吸了棉被又沾一些灰塵可就不好了

希望多吸多健康,塵螨從此能掰掰!!!這個價錢值得投資

 

若有興趣我可以為各位推薦,讓我得到小禮物喔!!謝謝大家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回應

@相遇緣起.相識緣續.相知緣定
@大口呼吸盡情享受這世界~
@我就是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My Plurk
心情碎碎唸
相簿秀圖機





Powered by Xuite
夏霏

Xuite電影貼紙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
    沒有新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女王部落格時鐘

痞客棒球邦
Blogger Ads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