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1715【♥ Wedding ♥】台中文定紀錄 。 鐵漢柔情的婚攝阿克大推薦 ♪♪♪

一開始就先來個唯美假掰照讓大家感受一下阿克的厲害! <--是說能把我這個瘋婆娘拍得如此有氣質的阿克大概是第一人! (講完有股淡淡的憂傷...

 

【♥ Wedding ♥】搶錢!搶糧!搶婚攝!! XDD文中提到,

台中文定宴請了豪光四攝攝影團隊(Brilliant 4)中的阿克大哥來協助婚禮紀錄,

真是好感謝阿克當天的協助,全家人都對阿克超級滿意的呀~

(台北結婚宴則請了同是豪光四攝團隊中的括克來幫忙,一樣讓大家都歐漏不已捏! 這之後再來好好介紹~ ♥ )

 

在文定前阿克特地抽了個空打電話和我溝通訂婚的流程,

貼心的提醒我當天要注意的地方 ex: 儀式時動作儘量放慢情緒自然流露等等...

在與阿克通電話的過程中,聽著阿克沉穩的聲音以及不經意流露的爽朗笑聲,

真的很難想像文定前阿克家中發生了變故,

在阿克的FB中有提到,因為家人住院那段時間都在醫院陪伴照顧,一邊兼顧著工作這樣,

但當天早上7點,阿克準時出現在我們家門前,

直率開朗的模樣和我腦海中描繪得幾乎一模一樣!!

雖然看得出來阿克有心事但卻認真敬業的協助我們儀式&婚宴的拍攝作業,

努力的帶動我們全家的氣氛,建議著我們流程中卡卡的地方,噗~

真的是很佩服阿克啊! (敬禮) 

我想如果是我,要我完全不受影響的專心工作根本就不可能,但是阿克辦到了阿~~~ 

我對阿克的敬業態度毫無異議的打一百分!  不!! 應該是一。萬。啊! 

 

 

在新秘幫我化妝的時候,阿克也沒有閒著~  到處在我們家東拍拍西拍拍,

因此我才知道原來文定當天香翻天的百合是媽媽臨時買來插的 ♥

 

 

阿克拍完後特地上樓和我說六禮竟然有小屁孩新郎強力要求的PS4也太棒了吧! XD

話說J先生和我從文定完後就瘋狂玩三國無雙7猛將傳,

完全沒在管結婚宴的事這樣好嬤!!  

 

 

姐姐和姐姐的小姑正幫貝貝&喬喬穿花童服,

她們兩個小孩從文定好幾天前就在喊要當小公主,

看後頭跳到整個瘋掉的貝貝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期待了 XDD

 

 

貝貝跑來找我玩~

我當天幾乎每張照片都笑到嘴巴快裂開,看來是很開心終於嫁人了... 

但也表示阿克都有捕捉到真性情的我,要給他一個大姆哥啦! 

 

當天好多親戚來好熱鬧! 超開心滴 ♥

下圖是我最愛的好命婆大舅媽~




 

本來預計九點到的男方因為當天下雨高速公路延誤了一點點,

但能平安順利地抵達就很棒了呢! 而且稍早時下了一場雨,越接近中午天氣就越好,

真是讓人滿懷感恩啊!!! 老天爺我愛祢~~~

下圖J先生笑到合不攏嘴,看來超強的阿克也有take到J先生呢!! 哈~



 

 

好喜歡這張貝貝跑來找J先生聊天的照片,

手上還拿著剛剛請新郎下車的紅包 <--重點是開門的明明是大舅舅!! 

一旁的J哥應該覺得貝貝很人小鬼大八(就是小屁孩無誤) XD


 

 

因為新娘躲在廚房裡完全不知道客廳發生什麼事,

要不是事後看到阿克拍的這些照片,我還不知道兩家子親戚完全沒有隔閡與陌生感,

就像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們一樣開心的聊天說地,

只能說阿克就像我的另一雙眼,因為有您~ 讓我看到了好多我想看當下卻看不到的動人畫面!!

阿克有你真好!!! (擦眼淚) 

 

 

倒映在鋼琴上的甜茶~ 拍得好棒棒捏!♥

J先生說J家來的每個長輩們都要奉甜茶~ 這樣給的紅包也會多多,

來娶人家家的女兒果然夠有誠意啦!! (豪氣拍大腿)


 

 

好命婆親愛的舅媽牽著我的手出來奉甜茶嚕!

現場還響起一片的掌聲這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

看到後頭小姨丈開心地拍手,讓我好像回到了那時候歡樂的氛圍中,

嘴角都不自覺的上揚了!  心中不禁又再repeat一次,

有請阿克來拍照記錄真是太棒了啦啦啦~  


 

 

奉甜茶的當下好緊張,雖然公婆和阿姨姨丈們平常一起吃飯都見過面,

但在這種正式的場合還是很令人心頭小鹿亂撞耶! <--是這樣用的嗎XD

一邊奉茶媒人婆大阿姨還會一邊提醒我要改口叫每一位長輩這樣,

看到小阿姨笑咪咪的和我打招呼說:Hi~ Emily~~~

頓時緊張都飛光光了啦! 科科~

話說在奉甜茶之前,阿克還跑來廚房再次提醒我等等記得動作要慢

側著邊奉茶這樣拍照才不會都拍到背面等等~  很貼心捏!


 

 

等長輩們喝完甜茶就是新娘出去收茶杯收錢的時候拉!! 

這張J先生應該是強迫阿克一定要拍下紅包上的字吧! 哈哈~


 

 

收到滿滿的紅包新娘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XDD

看來我的家人們(尤其是最左邊的小阿姨)對J先生都很滿意喔! 

 

 

接下來就是交換戒指的儀式了~

好喜歡這張雙方主婚人與新人們的大合照,

兩邊的爸爸媽媽都可以去寫"第一次當人體展示model就上手"的書了(有專業到) XD


 

 

上網查文章說要小心戴戒子時不要讓老公套到底,這樣以後會被管死死的,

但我的鑽戒當初製作是無名指的大小,所以完全不擔心J先生戴我中指可以套到底啊!

阿你有辦法就給我套到底蛤!! (放狠話)

J先生內心OS: 我努力戴!! 可惡!!  被手指的肥肉卡住了喇! <--亂配音 XD

 

 

接下來換我幫J先生戴戒子,趁著大家歡樂又混亂J先生沒注意的時候,

一口氣就把戒子套到底了耶!

那個金戒子也太寬了吧~  怎麼這麼好戴!!

長輩們看到都笑到不行,看來J先生要被我管死死的了! 噗~

↓  戴戒子一定要這麼搞笑就是了 XD

 

 

新郎新娘互戴戒子完後,接著就是婆婆幫媳婦戴項鍊和手鍊,丈母娘幫女婿戴項鍊,

儀式的最後就是一系列的大合照,

話說阿克真的是好nice~ 因為兩家人都很愛拍照,

這個拍完換那個拍,阿克就像健X出奇蛋一樣一一的滿足我們的願望 XDD

然後手機拍完換相機拍,阿克除了自己的相機外還要幫我們拍~ 哈哈,辛苦您了耶!



 

 

==================文定儀式完成分隔線===================

儀式結束後大家準備準備一起出發前往婚宴場地,

因為儀式延後的關係,11:00多我們才風塵僕僕地趕到餐廳,

好在有最強的工作人員團!! 老早就已經在現場協助處理相關事宜了~ 真是愛死你們拉! 


 

 

學弟長志特地趕來,還送上我肖想很久的書法真跡!!!

好喜歡學弟親手寫的作品~ 能夠拿到大師的書法真是太榮幸嚕 ♥

 

 

 

親朋好友們陸陸續續的到達,

也都跑來新娘休息室照相,是說還沒出場衣服就被看光光了阿哈哈 

可憐了阿克就在休息室中一直手機換相機換手機換相機這樣幫我們拍照,

朋友帶單眼來阿克還會幫忙調顏色和其他設定,

是有沒有這麼nice啊!!! 噗~~ (還順道交流了一下拍照技巧 XD)




 

 

 

好喜歡這張照片!!

立馬營照出我和J先生萬眾矚目的假明星氣息啊!!! 

 

 

朋友們在休息室中鬧得差不多了就準備開席啦!

開席前的交往求婚影片阿克也有努力幫忙記錄下大家的神情,

只能說婚攝當天根本就像超人一樣,東飛西飛的到處拍照,還要隨時注意新郎新娘的動向,

看著阿克身上背著兩台大大台的單眼真覺得婚攝的漢草都不錯啊!! (大拇哥)

<---阿克是雙機拍攝唷! 隨時都可以捕捉一閃而逝的瞬間而不用手忙腳亂地換鏡頭~ 



 

 

媽媽牽著兩個小花童貝貝喬喬出場嚕!

看到貝貝超爽的表情我笑翻啊~ 果真是期待當小公主很久了,噗!

 

 

 

接著我和J先生像選舉競選人一般搞笑的出場了...

<---是說為什麼我到結婚還如此不顧形象~~~ (完全沒有新娘包袱阿我XD)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據我一個玩單眼的同事仲豪說,

進場時餐廳只有一盞白燈打到入口,其他燈都是關的現場很暗 (除了新郎新娘白閃閃之外),

如果相機沒有調好,新郎新娘照起來的顏色會很死白皮膚沒有層次感,

但是阿克拍出來的照片顏色超棒的~ 果然是功力強大的婚攝大師捏!!  


 

 

 

第二進場前播放了我親口錄下的感謝家人MV,

看到阿克拍下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媽媽真情流露哭很大!

噢~~ 不禁又要再repeat一次,有請阿克來拍照記錄真是太棒了啦啦啦~  

 

<--阿到底你是要repeat幾次!!!


 

 

 

當現場哭成一片的時候,新郎新娘開心的二次進場了!  咦))))

朋友們都歡樂地站起來撒花瓣&和我們say Hello~

果然high咖的朋友都是high咖阿....


 

 

 

 

在送雙方父母花束時真的挺感人的~

我覺得可以在婚宴時來個謝親恩頗具意義!  也實在應該在出嫁時好好表達對雙方父母的感謝,

首創出這個活動的人真是好棒棒! 




 

 

 

擁抱完我和J先生接著送給雙方父母一張小卡片,

上頭寫著想對兩邊父母說的話,雖然說網路上有很多謝親恩的禮物,

像是出生熊、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照片本等等,

但考量到我們的爸媽都不像會對這些禮物感興趣的樣子...

因此還是獻上真情真意親手寫的卡片~~ ♥

之後就是我的抽大鑽戒活動了拉!  邀請了兄弟們上台抽真是超歡樂的~ 哈哈




 

 

 

之後還有刮刮樂送禮物和敬酒等等的活動就不贅述了(文章打太長有點累 XDD),

從去年六月開始弄結訂婚這些阿哩阿雜的事情,真的好累又好煩,

雖然兩家長輩們都很隨和好說話對我們也沒什麼要求,

但還是常常想說為什麼不公證簡單辦一下就好...

非得勞煩親朋好友們大老遠跑來台中看我和J先生像表演似的文定喜宴,

有時會質疑自己這真是我想要的嗎?這是多數過來人都必須經歷的嗎?

把大家請來看我們穿禮服西裝MV謝親恩送獎品這真的有點可笑啊!! 

但是!  but!! 當我訂婚完當天晚上躺在床上回想這林林總總,

真的覺得今天真是太美好的一天!! 可以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好棒棒~~

可以堅持把喜宴辦完真的是太對的一件事了!!!

哈哈~  我想我愛的親人與朋友們,你們的笑容會印在我的腦海中很久很久,

也要再次謝謝阿克幫忙將大家的容顏加深在我的記憶中,

文定終於順利圓滿的辦完嚕!! 

文章好長也感謝看完的朋友們耶~  下台一鞠躬!! ♪♪♪

 

 

Wedding相關文章:

【♥ Wedding ♥】媽媽咪呀J先生求婚記之嚇死我的毛!!!

【♥ Wedding ♥】搶錢!搶糧!搶婚攝!! XDD

【♥ Wedding ♥】I-PRIMO鑽戒&對戒終於訂做好嚕~(敲鑼打鼓中)

【♥ Wedding ♥】讓人一秒變公主的新秘口袋名單來嚕!

【♥ Wedding ♥】搶搶搶最終回之台中婚宴場地介紹 ♪♪♪

【♥ Wedding ♥】喜餅試吃Part1 ♥ 紅帽子 ♪♪♪ 

【♥ Wedding ♥】喜餅試吃Part2 ♥ 媽咪里拉 ♥ 試餅詢問事項  ♪♪♪ 

【♥ Wedding ♥】台中老字號 。 比堤婚紗全紀錄 ♪♪♪

【♥ Wedding ♥】金格幸福小築喜餅 。J先生送我一棟房子耶!!

【♥ Wedding ♥】經過人體實驗好評五顆星的新秘Giovanna~ ♡

【♥ Wedding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的婚禮小物大集合 ♡

 

回應
關鍵字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