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1106【ibon mart 優惠券】【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熱銷商品必買!

 【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在IBON MART買東西好像越買越便宜欸0.0
因為東西買著買著 累積的積點高、折扣也多
而且促銷和贈送活動像一三五、二四六那樣的頻率來
凡數字帶7的日子也都會有驚喜可以瞧
在IBON MART買真的很不一樣欸~
不過呢~ 重點還是要跟大家現現我又敗了啥
目前最喜歡這個!!↓
【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整個就是買了還會稱讚自己眼光的那種
可見之後也暫時會在IBON MART那打滾吧...
畢竟買起來太滿意了沒啥想法要走...XD
還沒在IBON MART買?
那就更要去試試啦!
預祝購物愉快囉! ;)


 ibon mart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本週熱銷商品:

【our generation】李梅子 May Lee 洋娃娃

【our generation】玩髮女孩-妃比 洋娃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ABS塑膠
適齡:0歲以上

【產地】
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2.鞋子退換貨依上述第1點規範外,貼心提醒有下列特別注意事項不能退換貨。&&(1).鞋底磨損、鞋面髒污,無法清潔。
(2).鞋頭已經楦過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商品訊息簡述:

附媽咪遙控器,操作簡單,辛苦的媽咪不用起身即可藉由音樂盒安撫寶寶!

【孩子國】可遙控投影?轉音樂床搖鈴(內含五十首兒歌)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