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0813【2012。SEOUL。DAY7-1】份量好大的粥。本粥。

早安大家。

快,把剩下的牛奶喝光吧。

喝完就要準備出門去吃早餐了。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誠信女子中學站的「本粥」

看到外頭張貼了好多海報跟看板。

沒錯,這裡是韓劇「流星花園」拍攝場景-女主角絲草打工的地方啦。

沿著誠信女子中學站的6號出口,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店內有會講中國話的服務生

MANU也有中文的版本。

然後,好像沒有低消吧。因為我們是兩個人點一碗。

因為店裡沒有客人,所以位子隨我們挑。

大家都跟FANS一樣,一直拍…


我們這邊,是跟金重鹹的背影合照。

鮑魚粥,

是王萁跟楊芸的。


海鮮粥,


是蔡跟芊惠的。

「我忘了帶肉鬆了。」蔡說

蔡說,「你看,我們的海鮮粥,好多料哦,而且好好吃哦。」

滿滿的淡菜、蝦子。

看起來就超豐富的。

牛肉粥,8000W


是我跟陳君君的。


我以為會是牛肉塊,結果是碎牛肉。

不過,還滿好吃的。

而且好大碗哦。

韓國人都是牛胃嗎


來韓國吃飯,必備的泡菜


這好像是肉絲。

不錯吃。

哦,是冷的。


這是辣醬。

 

大家仍舊是安靜的吃完早餐。

並討論著等會的行程。

嗯,看看手錶已經九點了。

我們預估我們十一點要回到民宿。

所以可能再去梨花村,時間會不夠用。

因此。

就取消梨花村的行程,先回民宿,然後就直奔仁川機場了。







不過,首要任務,仍要像個觀光客一樣。

在門口拍一張。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嚕。

我們都變成滿月了。XD


回到地鐵站。

忍不住嘴饞。


買了一份這個,有點像是吊鐘燒的小點心。

裡面包的是奶油。

一份好像是3000W吧,還是2000W,我忘了。

因為是公費出的,所以沒記到。XD

然後走回新設洞。

我往右一看

哎,這不是本粥的看棒嗎

那我們幹麻坐車到別的地方去吃呀。XD

唉油,因為我們預定的行程是要去惠化站玩,才排那個地方吃本粥的嘛。

只是現在取消了。XD

 

嗯。那就回宿舍做最後整理,然後準備去機場了。

【續】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