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0840【momo折價券索取】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本週熱銷商品:





格藍傢飾 卡尼厚織彈性沙發套1人座







格藍家飾 雪花甜心涼感彈性沙發套1人-蘇打藍







商品訊息功能:


  • 調和居家氣氛,展現獨特品味
  • 易清洗、不易褪色
  • 精緻的造型讓你生活充滿藝術氣息


商品訊息描述: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高貴典雅~

在不景氣的時代裡~一組沙發往往需要數萬元~如何讓居家環境以最經濟的花費做最大的改

善,不妨試試將老舊的沙發換上新衣!相信居家會煥然一新!讓你愛上家的感覺喔!

居家環境來說,布沙發的布套可以拆洗,布沙發可以替換布套,多買一款替換布套就享有兩套沙發的感覺,換季效果非常顯著。

一般居家備有春夏、秋冬兩款布套相互替換,視覺上既新鮮,也可以透過更換,常保布沙發的光鮮亮麗,享受更多玩佈置的空間,此外,面對看膩了的皮沙發,只要鋪上沙發罩,就像是為沙發穿上新衣裳,也比較使皮沙發不會龜裂,洗白等難以保護的棘手狀況,布沙發罩可說是方便太多。

商品特色:

1.柔化光線裝飾居家環境

2.調和居家氣氛,展現獨特品味

3.易清洗、不易褪色











商品細部圖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布安於室
尺寸2人約350cm*250cm
材質100?酯纖維
顏色如圖
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中低溫熨燙、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注意事項*所販售得商品僅有沙發罩+綁帶+安裝說明*


布安於室-富貴花DIY2人座沙發罩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