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2343一家子

昨天弟弟被阿公阿嬤帶去台北玩

雖然會想弟弟

但是2人世界感覺好像回到還沒結婚的樣子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幹嘛就幹嘛

而且惱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沒人在家

昨天晚上超厲害

我都不行了他還沒有好呢

 

可惜只有一晚

我們如果搬出來自己住不知道有多好阿

然後,雖然只是想想

可是今天公婆他們玩回來

就開始屎尿一堆

一回來就嫌弟弟規矩不好怎樣的

說我如果沒有教好

帶出門真的丟臉死

奇怪~我們跟弟弟去吃飯

弟弟也不會像婆婆說的那樣

拿筷子敲打桌子

如果有,制止他也就沒有了!

分明就是自己不制止他

只說打他的話就大哭大叫難看死了

都只想要面子

你越順從他,他就越不把你阿嬤看在眼裡

婆婆一直嫌,說弟弟吃飯沒教好

以後沒人要帶他出去吃飯了

我就有點不悅

搞的好像都是我沒在教一樣

你們倆老每次在我繳小孩時就在那擋

我是要怎麼教

我就說,就是你們對他太好

他當然爬到你們頭上去

我們帶弟弟吃飯

根本就沒遇過像妳說的沒規矩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跟妳們出去就會這樣

小孩很聰明的

知道老爸老媽不會鳥他大哭大叫

自然就不會假肖

婆婆到了陽台

就又開始屎尿

說一堆衣服曬在那怎樣的

(太誇張,曬衣服也不行

我說這是我昨晚洗的

說什麼我洗衣服不會早點洗

早就要白天洗一洗了,還拖到晚上

(連什麼時候洗也要管!!

我說我白天都不在家是要怎麼洗

我回來都晚上了阿

婆婆就一副不屑說,事業做架大,晚上才回來

(我放假ㄟ為什麼不能晚上才回來

我說我去燙頭髮,做了5~6個小時嗄

婆婆不屑的臉說,妳太誇張了

(靠,我燙頭髮叫我太誇張,你他媽有沒有天理啊

阿我是都不能做自己的事哦

衣服曬在那嫌東嫌西的

還說我曬的亂七八糟的

哪有他亂,婆婆連褲子都沒有翻回正面曬

自己玩回來累

不想收衣服又沒人叫她收

一回家就霹靂啪啦的

然後開冰箱看洋篸茶在那又開始說我了!

指責我怎麼沒有弄給惱公喝

你他媽我今天又沒開冰箱

我哪知道你有煮

說我有放飲料進去就是有開冰箱

有開是有開,但是那也是昨晚的事了

而且我把飲料放進去也沒注意到嗄

洋蔘茶又不歸我管

誰知道妳哪時煮?當我很閒只注意你有沒有煮喔~

這樣也要罵我很不負責任

聽了真的很不爽

多希望可以自己一家子自己住啊

婆婆沒有每天見面就不會不合

而且本來生活方式就是不同啊

為何要我遷就你們

或是不能怎樣怎樣都要聽你們的

想出國玩也不行

過年要去外婆家也不能講要偷偷去

手機要給我媽用也不能說

唉~我怎麼覺得我在走我媽以前走過的路

阿母以前回娘家也是偷偷摸摸的

台中阿嬤就是很愛問說,你媽是不是要回娘家

你他媽回娘家不行哦…我都想這樣回我阿嬤

但是阿母都說不要講,以免又讓你阿嬤一堆口舌

偷偷回娘家他們也不知道

叫我不要把事情鬧大

真的覺得我也是這樣耶!

惱公也叫我不要說過年要去外婆家,公婆會不高興

媳婦真的難當啊~

只差我不是我媽那麼怕事

雖然不想鬧大

但是就算知道了我也沒差

大過年的,我想去哪也不可以嗎?

我跟同學出去玩順便去看我阿嬤啊!

這樣不牽強吧~

如果還是要亂想我也沒辦法囉~

還說婦女會要頒發模範婆媳給我們

著實覺得太諷刺了吧~

哪隻眼睛看我們婆媳很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婆婆不那麼愛雞婆又雜唸

我真的覺得我的婆婆好相處啊~

可惜,好像越老年紀越大越嚴重

連公公也是這樣跟我說~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孝順她們啦

只是當下聽婆婆在雜唸又再假會

真的就很火

可以老老實實當個退休的人嗎

含頤弄孫,遊山玩水

其他事就別管了好嗎?

回應

我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女人

為了老公小孩而努力生活的女人

只是也會有不開心不爽的時候

誰也不能講我只能在這裡說

在這發洩

在這暢談

 

    沒有新回應!
踏上戀愛的墳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