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0957【momo折價券索取】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森森購物折價券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本週熱銷商品:





UMBRA 簡約相框原木色







UMBRA 雅緻4X6相框







商品訊息功能:


  • 台灣精製
  • 內綿柔軟超好收
  • 日式敷布團設計最高等級
  • 折疊式設計好收藏


商品訊息描述: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頂級日式敷布團設計~
敷布團是長久以來讓人們在硬質面上睡得更舒適的床墊,而且歷史悠久,
即使是薄薄的一層,也不會讓人睡得腰痠背痛喔!
本床墊便是採用日式敷布團設計且厚5公分,提供了最舒適的臥感,在地
板或硬床就寢時,能感受到柔軟的舒適感;收納更是輕鬆方便、省空間。
不管是日式房間、木板床、小坪數房間或舊床墊升級都是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日式敷布團(床墊)設計,給予您舒柔~的臥感。
※內部選用較高密度的不生菌聚酯綿,柔軟中帶有一份紮實感。
拉鍊式布套可拆洗、內綿可用水沖洗;透氣衛生,好清洗。
※可放置於床上使用,亦可直接舖於一般或和室地板上當床墊、坐墊使用。
摺疊收納,不占空間;攜帶方便,輕鬆使用。
※搬家、旅遊、訪客來臨皆可隨機使用。.
低價位帶來高品質~


【商品規格】
品名: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顏色:藍幸運草
單人尺寸:長181*寬91*厚度5cm
洗滌方式:布套可拆洗、內綿可用水沖洗
材質:不生菌聚酯纖維蓬鬆綿、高級針綿印花布
產地: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單人3尺
類型折疊床墊
參考軟硬度 適中
長 (公分)181cm(±1cm)
寬 (公分)150cm(±1cm)
厚度 (公分)5cm(±1cm)
品牌其他
產地台灣


星辰 松本日式單人床墊(藍幸運草)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