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0417年夜菜單 2017超人氣年菜團購美食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網購看到可怕評論。(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2017除夕圍爐餐廳組/綜合報導

網購真是個可怕的大坑,常常讓人失心瘋而無法自拔,不過網友看到這個「超可怕評論」瞬間滅火,正好省下200多塊,她也貼出逛到的奇怪商品,惹笑網友。許多人對此紛紛回應,「我快笑死了」、「有笑有推」、「我到底看了什麼XDD」。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今天無聊想說雙12前再回來一批,就到處逛逛,逛著逛著逛到我之前買過的店家。雪靴欸才38塊,超多人買的還是老客戶專享款。」

身為老客戶的她立刻點進去看,想說補雙雪靴,沒想到第一個評價就是差評,而且裡面竟然有乾掉的死老鼠屍體,讓她立馬打退堂鼓。另外,她也分享自己看到的奇葩商品,像是防曬臉基尼、超好顯翹臀內搭褲,以及中國5種最難喝的飲料,其中還包括大家熟知的黑松沙士

鄉民們紛紛回應,「眼睛業障重」、「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睡不著」、「中國人好像普遍不能接受黑松沙士」、「死老鼠好可怕,但後面超好笑」、「一開始覺得驚悚,後面邊看邊狂笑XDD」。



消防猛男遊香港拋妻兒衝上前救援

應徵作業員考電磁學網:逼死誰

蒙古烤肉吃飽密技網友全跪了台北除夕圍爐餐廳

為100塊狂奔他看到真相後超崩潰

胖虎幫助朋友竟幫到「靜香浴室」

老公插錯洞2年老婆生不出小孩

靜香嫁給小夫胖虎參加大雄葬禮

捷運剩1位子2女奇招「公家坐」除夕圍爐

高鐵交接沒90度鞠躬!17站務員罰寫

同志媽抱女泣:我的孩子也想有家

變態網友騙拍裸照她神釣魚贏了

朋友喝酒硬要騎車他打110舉報

台北人第一次到高雄這些景象驚呆

駭客入侵安卓86款App控制你手機



圍爐餐廳 台北

    年菜訂購, 年菜意義, 飯店年菜, 年菜餐廳, 年菜推薦, 年菜食譜, 年菜預購, 年菜外帶, 年菜外送, 年菜團購, 除夕年菜, 年菜宅配


4A6D7F06F2F16C37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