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0648【葡萄牙必吃必喝的美食】美食不只是葡式蛋塔&葡式烤…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這家是在里斯本跟波多都有的 本地最有名的冰淇淋店!!!
記得這裡的口胃是香瓜、鳳梨跟覆盆莓


這個是草莓跟高興果!真的都超濃烈又很自然的那種味道!


(我吃了三次沒錯....)
此次的是香蕉跟一種我忘了名字的cheese.












上一篇( 點我)提到了葡萄牙的人、交通、建築、文化、歷史、音樂、治安還有消費
這一篇呢就是要來聊聊必吃的美食!
不過在這一篇我就不分外介紹每一個店家了
等以後我會在各異介紹波多和里斯本!
(那還要勞煩各人多激勵我增添我寫文效率&動力了哈哈哈哈哈)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葡萄牙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吧!


-食物篇:

1. 葡式甜點

葡式甜點中最出名的想必就是眾人皆知的- 葡式蛋塔!!
不外除了葡式蛋塔其實也有很多其他的

像以下


我朋友說這些都是葡式的傳統點心喔!
那時刻有說這個還不錯 但我當下沒有想要吃所以就沒買了!


而這類葡式甜點店就路上隨便逛城市碰到好幾家
​​​​​​
像在里斯本貝倫區最有名的蛋塔店
其實也有賣各式各樣的甜點~(但大家幾近都只來買蛋塔啦~)



固然那些甜點看起來都很甜很膩
但我有一次吃到的很好吃欸!
這個塔有杏仁味 然後裡面的內餡是有加一點點啤酒去製造的糖霜之類的器材
吃起來甜而不膩 又同時又杏仁跟淡淡啤酒香氣~好吃!!!




不外我在里斯本有來這家比較精緻的糕點店
他們家的餅乾都好好吃好犯規啊~~~~~


外型也超可愛的啊



我買了一小盒!!
並且這應當很天然欸
因為我才放到隔天後就沒那麼脆了
之後原本想分室友吃的...成績因為都軟掉了就作罷
(我有想說可以放到烤箱烤 結果我超笨的欸 烤完就是會更軟 要等一下才會變脆
但我一開始就以為他竟然調動軟了 就怒吃到剩下兩片 最後才發現放了一下後他就會變超脆....)


好~請疏忽笨蛋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面不重要的甜點不小心講了有點多~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主角之一.......葡式蛋塔!!!!!
光聽名字就很利害!因為蛋塔本人就是來自葡萄牙啊~~~(吶喊~~~~~
這就跟到巴黎看巴黎鐵塔 到台灣看台灣黑熊
到北京吃北京烤鴨 到丹麥當丹麥女孩
到義大利吃義大利麵 到蘇格蘭穿蘇格蘭裙
到蒙古住蒙古包 到香港得香港腳(誤) 一樣興奮啊!!!!!

好!如許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興奮了吧!!!
那麼我們.....蛋塔有請!!!!

2.葡式蛋塔(英文:Egg tart, 葡文: Nata)

一到波多的第一天 歸去放完行李出門後
一看到蛋塔我就想吃啊~~(成果沒帶錢包又回去拿= =....)



價格的部門: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原文章出處: http://helloiamlea.pixnet.net/blog/post/218472621



6. 比拿鐵奶味重一點的咖啡

就...真的只是比拿鐵奶味味道再重一點的咖啡而已~
不外




7.海鮮

來到接近海岸的城市, 怎麼能不吃海鮮?!
此日我同夥也帶他一個朋侪一路來吃午飯
點了涼拌章魚 蒜頭蛤仔跟蝦子(人家不吃蝦啦><)
章魚的部門我覺得蠻好吃的
蛤仔的部分裡面一堆沙...只能說超不專業的!!(但我固然還是跟我朋友說 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我朋友帶我來的店嘛...
不外話說旁邊阿誰吐司超好吃的欸!上面有抹橄欖油跟香蒜~配著蛤仔或章魚 莫名很對味喔!


不外這章魚沙拉是真的還不賴!


超多沙的蛤仔...




說到海鮮 怎麼能少得了魚類?!
來了葡萄牙逛記念品店的時候發現...怎麼有些紀念品都是沙丁魚的外形啊?!
以後才知道本來~沙丁魚也是他們很遍及也很受接待的魚喔!
除新鮮的沙丁魚之外沙丁魚罐頭也是有些觀光客的必買記念品之一。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