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304282214隔宿兩日遊心得゚ω゚(已更新




安安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我正在電腦前開FB開ABC雜誌又再打文章喔喔喔(慢著)

然後雖說前陣子越考完了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發文

結果都因為隔宿的練舞沒空發(你太懶

ㄇ錯啦我要發隔宿兩日遊這樣ヾ(`・ω・´) (你可以滾蛋ㄇ

然後現在很晚ㄌ我等等要聽英文,然後寫功課又要弄到12點= =(熊貓眼)



所以先這樣ㄌyo!(yo你妹)

(等我打完文章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QAQ,還要處理圖片(#) )

(繼續閱讀)

201304042119【日常】最近都坑在手機遊戲裡XD






連假的第一天我下午就睡到4點多!QUQQ
啊因為昨天到早上5點才睡ˊ_>ˋ(尛
然後我們隔宿的舞蹈不到一星期就把動作練完了
說到練的時候有很多辛酸史啊(並沒有

不過我超期待班服送來ㄎㄎ

這次月考安全的All PASE
我的理化66有即格真是太棒了啊啊啊

英文86終於跳回了來ㄌ(上次65ㄅQAQ

(繼續閱讀)

201303092004是說這是近況wwww


刊底為夏雨加工 我加字



喔咧好久沒發文了ˊwˋ

本來想發イケメンシリーズ的文結果圖都上傳ㄌ就是懶得發~

可以去我相簿看ˊwˋbbbb

昨天下載ㄌ新的叫做"新章イケメン大奥◆禁じられた恋"~

介面跟王宮一樣!O口O

不過紙娃娃真的是超級可愛的!>W<

哀鳳還沒辦法下載ˊwˋ
安卓已的自己去找PIAY商店下載玩~(我什麼都不會喔


平清盛的特點破完了~衣服長這樣


眼睛很醜對吧!

大奧特點剩優雅值達成就可以完成永光篇了啊ˊ艸ˋ

小白臉真的很難養~(#)


然後這學期我們要ㄑ隔宿了

不過是段考後

班服底色是紅色XD

(繼續閱讀)

201302232154台北2013國際動漫節-遊玩心得


標題好智障XD

此刊版可發現此版主無腦O_<



啊啊從開學到現在已經4天沒用電腦了XD (泡手機

上星期六(2/16)去動漫節真的是豪開心^_>^(啥臉

漫畫一口ㄑ買了8本YA!A___________A

然後動漫週邊因為剩300多我都下不了手啦! (其實只想買黑籃周邊而已(自爆

一日遊玩心得開始~(不喜歡的自離

。。。。。。。。。。。。。。。。。。。。。。。。。。。。。。



早上8點我們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搭捷運到市府站

再搭接駁車直達世貿二館XD(動漫節現場)

10點開館~我們9點多就到了XDDDD
一進去可說是人潮滿滿滿呢!!!



我們先排尖端館~XD 排了快1小時吧:P (沒算時間

一進去我的廚魂整個大爆發啦!!!!!

(繼續閱讀)

201302071320【點單】我好久沒被點惹我好感動嗚嗚Q_Q



合成圖真的好難做@@




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無名打上,並註名被誰點到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最後頁 


安安大家好我叫阿咘咘OHO

 

也可以叫我小咘 小佐OHHO

不按讚的剪刀伺候
宣傳(不定時更換

佳句b
耶耶(●・ω・)ノ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