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1411開箱有片!!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IMG_20170320_1657082.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因為很重要,要提醒三次----------- 
小編誠意推薦: 香港物生物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網址上請搜尋: 香港物生物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想購買看品名: 香港物生物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

IMG_20170321_132358.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我是企鵝...不,我是油壺@@,企鵝、油壺傻傻分不清楚;開箱、開槍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總A看咱們的Local King吳宗憲~憲哥的節目腦袋有點被洗到傻了,哈哈,趕快回到
正題!!


今天總A的任務是要來介紹這款【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其實網路
上去搜
尋"企鵝油壺"已經有蠻多人推薦,市場各大通路也都標榜熱賣商品了,但是實際好
好開箱使用的
文章似乎還沒有人特別的去介紹,總A今天就要來補一刀(誤XD)....好好的
講一下為什麼企鵝油壺
會熱賣!!

 

▼先來開箱、開盒傻傻又分不清楚.....吳宗憲太毒了!!哈哈!!

IMG_20170320_163531.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拿出來後果然是一隻企鵝....形狀的油壺!!很討喜的外觀,光外型就覺得熱賣了,但似乎
還有其它的功能賣點喔!!包裝也很謹慎,有巧思的包裝,畢竟是玻璃,氣泡袋是必需的!

IMG_20170320_163626.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蓋子旁邊有一個眼睛的設計,但是它真的就是"眼睛",並沒有特別的功用!!也不要
刻意用姆指跟食指夾著眼睛拿起瓶子,因為總A已經試過了,就只是眼睛,真的沒有功用!!


IMG_20170320_165616.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但是後腦勺有個洞,跟腦袋有洞的意思不太一樣,這個洞就是要止住空氣的止氣閥,才
能控制油會不會流出來,嗯~不懂意思嗎?往下拉總A有做一個小實驗!!

IMG_20170320_165609.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因為水和油的密度不相同,所以總A拿水跟椰子油來做一次實驗!!
IMG_20170320_171147.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片中可以看到總A有點手殘的現象,但是不影響實驗的結果!!如果手指不塞著止氣閥,油
就會如柱般的快速流出來,但塞著就可以緩慢的控制流量,是不是很厲害的設計!!

實際上企鵝油壺一開始本來就有空氣在裡面,所以一開始就漏一些是正常的喔!!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一共有四種顏色,你喜歡用哪一種
顏色的企鵝來分辨裝的醬料就比較方便囉!!

IMG_20170320_165337.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造型可愛,輕巧方便又富有功能性,當然就受到大眾熱烈的歡迎!!

IMG_20170320_164753.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以後麻油,香油,醬油,辣油就不用原來的大瓶子,解決了不好控制量的問題!!
四個小瓶子放在醬料架上又方便收納,又可愛美觀,一舉兩得喔!

IMG_20170320_164922.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其實像企鵝油壺這樣的商品,真的要說開箱,應該兩張相片就講完了,可是長的像企鵝又
這麼可愛的油壺在市面上是鮮少見到的,所以總A鉅細靡遺的將特點再次介紹給大家,不
死的不明不白,應該說至少要找到一個值得買的理由嘛!!
難道真的因為"長的像企鵝"就買了嗎??......總A同事說「對」,女人花錢果然
沒有理由的啊!!

▼講到企鵝油壺,不自主的就想到電影「馬達加斯加」裡的"爆走企鵝",也剛好四隻XDD!!
喜歡牠們的朋友可以用轉印貼止貼在企鵝油壺上也不錯,哈哈!!真的太可愛了,超盟噠!!

咱們下回見啦!

 

下載.jpg - 香港RELEA物生物 220ml 企鵝玻璃油壺

圖片取自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喜歡的朋友快去租片笑一下!!

 

 

工商服務:

廠商提供的通路賣場,客倌萌可以到這些比較習慣的賣場吧^^~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prod/DEBWA0-A9007VLXF
MOMO: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93299&mdiv=411412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0973290
UDN買東西: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2.do?dc_cargxuid_0=U009545285



回應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Powered by Xuite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本站簡易網址:
http://cdvincent.xuite.tw

大家好,我是總A^^"

      經營網路市場行銷通路工作已11年以上,寫過家電,生活居家等各類商品、遊記及心情記事等題材,數千篇過去的回憶(文章資料)已一去不復返,當重新回到編輯的位置上總有些彆扭的手感,不外如是因為再次受到老朋友們的鼓勵,繼續把人生中能遇到的事物慢慢的再寫下去,現在的網路更快,光陰流逝的也就更快,晃眼即逝的時間我留給工作,人生的故事我留給朋友!

如有合作需求聯繫我,請來信gouli0926@gmail.com

陳r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沒有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