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2211320**?情人變親人!?[討論]桃花小妹&終極一家~用的戲劇老梗


我覺得桃花小妹後面有用到終極一家的梗~被網友罵了.

#
嗯確實~桃花小妹的編劇有點....唉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大結局啦,終極系列要出四??好讚!
我覺得桃花小妹後面有用到終極一家的梗~被網友罵了.
啊哈現在去加油站都會想到灸舞~

[他弟弟叫灸萊,有一個叫固來,所以現在要來的......是帕來??]夏天.
[攏來咧!]夏宇.

[名字只是個稱呼而已,有人叫我固來,有人叫我帕來,還有人叫我{大家一起 來},
我的全名是{灸亣镸荖 舞},叫我灸舞就可以了.]盟主.
[???不好吧,這樣會不會有人說:{那九二跟九八怎麼沒有來??}]夏天.
[夏天,不得無禮!]夏宇.

# yukwanyulan 於 December 6, 2010 08:03 AM

謝謝妳告訴我
原來桃花小妹也用了這種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是我的親兄妹~!?
這種梗可以用在更悲悽一點
更寫實一點的八點檔好嗎~?

不然
就用的像終極一家那樣有爆點好ㄇ??

(繼續閱讀)

201012022333**^_^**好歌分享~~桃花小妹主題曲~~很安靜


夏之楓_­製{{飛輪海~~太熱專輯}}

MV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y_-ClaIQc
製作網友:
b912ba 謝謝妳做了這麼棒的MV喔~~很幸福的觀看的鷹~~

很安靜 // 桃花小妹 片尾曲
作詞:藍小邪~~~這首曲子的詞寫得真不錯呢!
作曲:Tank~~~原來是TANK大師的作品呀~~!!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只有愛~沒有困擾
喜歡的飛飛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