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2130好吃的客家菜_晉江食堂 / 廚房 (古樸跟簡潔的兩種都好吃)

本來想跟其他兩家客家菜餐廳放一起的, 但是一直沒有拿到其他兩家
的照片(還沒時間去補拍), 所以囉...想了想, 先放這兩家囉!!!


<以下照片都是2007年4月份拍攝的>


晉江食堂 (晉江街1號)
---很神奇的一家店, 在羅斯福路跟和平西路口的附近...
店裡的範圍不大, 感覺像某個人家的古早廚房一般說.

是不是很有趣ㄚ...還用鐵壺喝茶耶!

上圖左下這是古早味的粿條, 放在木頭桌上...好像回到小時候說!

又有古早味出現啦...豬油拌飯!

還有茶麵線...好有趣. 這些菜餚, 味道很令人懷念呢!!!

忘記這叫什麼料理名...很有特色的客家沙拉.

醬汁有點點酸酸甜甜的耶...吃不出來是哪種調味.

客家人愛吃的白斬雞出現啦, 醬汁一定要是金桔醬喔
(下圖左下那碟) ...不過, 我個人是吃不習慣這種味道說.
這道的雞肉倒是蠻好吃的呢!

家常豆腐也還蠻下飯的呢!

飯後除了仙草的甜點, 還有蜜餞可以享用...很客家菜的結尾.

很有氣氛的一家餐廳, 料理還蠻便宜又不錯吃的,
可以去體驗懷舊的氣氛!



廚房 (敦化北路120巷20號)
---這家是公司美眉帶我去的, 據說也很有人氣呢!
至於料理的菜色, 有點點客家菜混合著其他中華料理的特點.

鯽魚耶...還蠻好吃的, 不過...這道應該是江浙菜ㄅ?!


客家小炒跟絲瓜...這兩個應該就很有客家菜的風格囉.


很特別的一道菜...切碎的油條和著豆腐干, 有點點油油但是很可口耶.
非常非常的下飯, 好好吃喔! 沒有吃過這道說, 是哪裡的料理ㄚ?


用油酥的料理...應該是台灣菜囉!


呵呵...東坡肉出現啦, 這個很嫩耶, 好吃!

附近因為上班族蠻多的, 所以還蠻適合大夥兒一起來吃個商業午餐.


呵呵...這篇寫得很混厚...!!!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回應
~自言自語(独り言)~
<謝謝總是願意陪伴我活動的朋友們, 好愛妳們喔(啾)! 也謝謝我可愛的家人們, 給了我最大的自由及後盾, 最愛你們了啦(抱)! 更謝謝那顆美麗的星星, 你的笑容給了我每天的好心情及努力工作的動力, 也愛你咩(撲..哈哈哈)! ~まいにち、楽しく過ごす~>
關鍵字
姊姊的近日行程(最近の気持ち)
工作好充實喔, 誰來救我!!! @_@

olivia:暱稱維亞姐姐, 自認是可愛
超有活力的貓咪小美女, 喵喵~
老爹&媽咪:住日本的頑固老夫妻
我底迪:當空中飛人的忙碌上班族
秀貞姨:很疼姪女的超會燒菜阿姨
倫倫:想法接近的興趣相投同學
郭郭:移民澳洲的口味西化同學
阿妃:和媽咪一樣龜毛的姐姐
麗君:反應快且唱做俱佳的朋友
袁帥&阿蘇:超會唸我的高中麻吉
紐約小姐:曾住美國的高中同學
陳大美女:曾是主播的高中同學
鳥居:公司的聰明工程師, 和女友
小牡丹總是處於love love狀態
巴董:公司的長輩兼任大家的導師
艾小克:不當諧星很可惜的開心果
(辣妹群:公司的可愛七年級MM)
小草莓/很有原則的氣質小姐
小凱蘿/很有異性緣的魅力小姐
比比安/很纖細的摩羯座小姐
小珊/未來是希澈夫人的可愛小姐
Kabe:看起來像高中生的乾妹妹
廖哥/超哥/絨哥:室內設計師們
小哥/二哥/阿俊:郊遊好友們
Yoshimi姐姐:日文超流利先輩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