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1448親子宜花二日遊....Part1

跟老公ㄠ了好久....

老公總算答應請假兩日....帶我們全家到宜蘭花蓮玩兩天....

其實也可以假日去的啦

但是假日走雪山隧道根本就塞到不行....還會開車開到睡著....非常危險...所以不想要人擠人....

....

5/17老公下班後...晚上八點出門去宜蘭

有了雪山隧道....開車一小時就到宜蘭囉

到達要住的民宿才九點喔....

真的好快ㄟ....

這次住的民宿名字是"輕鬆一下"...

http://www.justrelax.tw/index.html

是媽咪在Babyhome上看來的....說是適合親子住的地方

因為有提供許多的東西遊玩...如溜滑梯,車子,還有沙坑.....等非常多設施

去到那兒...真得覺得非常舒適

因為媽咪想省錢...且怕兩隻會滾到地下去睡....

只訂了兩人房2200元....在加一床鋪地板400元...一個晚上就2600元囉....

...

一到那兒...哥哥還不想睡...就一直吵著要去遊戲室玩

但我跟他說太晚了

就只好乖乖只在室內玩

其實室內也好多東西可玩

玩累了...就去房間裡滾一滾...然後睡了....

...

 

隔天一早...兩隻小子竟然5點多就給我起床了....因為太陽公公太大...天太亮了....

吼...氣得硬是要他們再睡也不肯...

勉強要他們忍到快七點才放它們到客廳去玩

等我準備好....才帶他們去戶外....

從起床玩到九點半才離開民宿

....

順帶一提...輕鬆一下的早餐真的好棒...

為了我們一家四口

女主人除了準備宜蘭名產米粉羹及鴨賞....

還有小菜...粥...吐司...

飲料就有豆漿鮮奶...還有一台咖啡機可自製咖啡喔....

真的超級豐富的

我可是第一次早餐吃那麼多ㄋㄟ...呵呵...真是感謝民宿主人家的用心....

巧的是....女主人也是豐原人ㄟ....他鄉遇故知阿....呵呵...

....

  

剛到民宿...就到處玩了囉...


從二樓照下來...很舒適的一樓客廳

二寶在找媽咪...

二樓的客廳....

 

 

 

房間很特別的吊椅....


房間加鋪的地墊....也很舒適又乾淨ㄟ...

總共有四處沙坑...兩隻每一個沙坑都去玩....哈哈

還有大泡泡可玩...女主人一看我們出來玩就趕緊泡來給我們了

二寶踩沙中


還是沙子最好玩....哈哈


我也會玩泡泡了...

兄弟倆一起溜滑梯




室內遊戲室真的也很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隻....到處都是....很可怕...有人猜到他是甚麼嘛...它叫"馬陸"...民宿主人說的....我再來去查查....

 





粥跟米粉羹

小菜跟鴨賞


吐司跟咖啡機

老公優閒的在廚房吃早餐....

真的整個民宿讓人很舒服....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猜猜我是哥哥還是弟弟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