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7262313

經歷的大風大浪換來如此的安穩與平靜?
其實也沒甚麼風與浪聽我在鬼扯哈哈哈


夏天的到來熱到快溶化
悶到連脾氣都暴躁?


多變的情緒越來越大
缺的是甚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天天做著同樣的事情
只有枯燥乏味跟不方便


這暑假好不充實
羨慕著周邊那樣的高標準
只是單純平凡的情感
應該只有我們家不一樣吧
明明很親卻不熟悉?


只好希望時間在快一些
我要在長灘島放肆地玩耍!!!!!!!








擺脫想太多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
用不著把自己繃的這麼緊
還有很多機會在等妳


不會兩頭空

(繼續閱讀)

201106060031Far

我們家強強好愛我
哈哈哈哈
翅膀硬了會飛了越來越叛逆
飛行技術還需要加強






突然覺得
人老了就會變的孤獨
是嘛

很多很多都不如從前
也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只能強迫接受嘛


時光一去不復返


只有 Bye





疏遠的感覺越來越重
好多都變得離我好遠
回想了一下從前過去
其實那時是最無憂的
人在當下只會唉唉叫
回想起從前真的好太多
有很多必須經歷
面對

(繼續閱讀)

201106031147忐忑

說不上來的亂七八糟
整個感覺比胸口碎大石還誇張

好吧
我也不知道





休息了一天
精神都回來了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一股拼勁跟動力

只是才沒多久就疲乏
連腦子都沒辦法放空
其實很簡單很簡單

卻好夭壽
我的天




複雜的心思
五味雜陳的心情


應該是要快樂的啊




?












(繼續閱讀)

201105302306一聽就是幾個年



蘇打綠
是我的海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免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流淚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在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在 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繼續閱讀)

201105301106嘴翹到可以當掛鉤

原本以為荒唐的四月份過去
下個月會更棒一些些
結果我忙到不像話
一些些事情一些些感受都心力交瘁
不能達到十全十美我也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個月怎麼會變這樣
其實我也好心煩






欲言又止的好矛盾
快脫口而出又全部吞下去
唉唉都飽了






可否一切都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然後給我一天的時間
睡到昏天暗地

哈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1103060135Guts

莫名其妙
好像每天都在莫名其妙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我的問題嗎還是....
好奇怪

只是簡單的事情
有很難嗎
如果沒差
那我也可以沒差

身邊好多愛我的你們
還想自怨自哀甚麼

冷靜啊冷靜
要有耐心啊耐心

開心~















這星期六好悠閒
三重奇妙的所在好酷
然後不好意思贏太多
哈哈哈





每個禮拜都這麼悠閒有多好
好溫暖好歡樂
其實我每天都想念在花蓮的鸚鵡們
還有躺在舒服的草皮曬太陽的感覺
不想去煩有的沒有的爛事情

看看就好聽聽就算我還是我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誰在我家 =)
連連連結區 ^+++^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