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453【momo折價券索取】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博客來網路書店...)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 專利結構,屏風可獨立站立
  • 多一倍延伸尺寸滿足大格局大空間的遮蔽


商品訊息描述:























巴塞隆納-AH105*105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1.可隨擺設的物品空間大小改變遮蔽空間,使外觀看起美觀大方。

2.布簾多色可選具有遮蔽防塵效果,使內部物品不染灰塵。

3.具有隔間功能,活化您使用的空間。

4.專利結構,屏風可獨立站立。

5.可左右延伸於限定尺寸內可完全遮蔽雜亂物品。

6.附有強力吸盤及頂天伸縮管,吸盤可吸附任何材質,確實頂到天花板,結構穩固不搖晃、不傾斜。

7.多一倍延伸尺寸滿足大格局大空間的遮蔽需求。

※ 最大特色:

1.組裝拆卸相當容易,無螺絲,2分鐘內搞定

2..可加購增高器,克服挑高型天花板使用! (原伸縮高度201~272 公分;增加後的伸縮高度為299~370公分)



































45045




























45012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長205~372*深22.5*高201~272 公分

-遮蔽布簾尺寸:寬130*高176 公分 (計4片)

-鐵架材質:特殊粉體塗裝/電鍍

-遮蔽布簾材質:高級T/C布,搭特殊扣環

-製造地區:台灣

注意事項:

偏遠地區及山區另外加價,詳細報價

若更換商品需補貼少運費(另報價)

退貨條件:

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巴塞隆納-AH105-105 (一字延伸型伸縮防塵屏風)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