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206202056[新竹]吃喝大集錦PART2(金山街,清大)

好快喔...距離上次整理金山街的食記已經過1年了耶!!

(繼續閱讀)

201203022325適婚年齡?

唉...好久沒有感受到這麼重的壓力了...

(繼續閱讀)

201112131013吃喝玩樂part搬家囉!!!

To各位喜歡(?)or有在看小妹吃喝玩樂部分網誌的朋友們

(繼續閱讀)

201111301957[台南]B.O.A.美式餐廳-蔡家人早餐約會~

跟我們家親愛的家人早餐約會^^

最近台南的早午餐店也越開越多
每次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都好心動
不過回家都在家吃,所以沒什麼機會阿!
這次想到就問老爸老媽我帶他們去吃早午餐好不好
他們說我說好就好XD
小叔叔小嬸嬸也一起
訂好7個位置以後
前一天賢紹哥哥也突然說要回家
當天早上趕快打電話加,還好來的及阿!
小姐有說週末不會保留,所以要準時~



B.O.A在台南監理站附近,離我們家其實有一小段
這附近最近新開了好多賣吃的店,不少家都有部落客介紹過
位在龍山街上,是條小街
旁邊就是一個很大的公園喔!
而且週邊有很多停車位,還滿方便的,很好停車~

10點左右裡面已經有滿滿的人啦
外面也有座位
說真的招牌不太明顯,因為黑底+紫色的字
雖然說旁邊有一個立著的
要不是看到一堆人還真的不確定就是他了XD

門口放著個小黑板寫餐點
不少人攜家帶眷一起來耶~




店面滿小的
裡面大概最多30~40個位置吧!就已經緊繃啦~
所以建議要來一定要訂位

(繼續閱讀)

201111240857[新竹]The Pizzo-跟小O約會^^

好久不見小O~^^~

知道小O在新竹也好一陣子啦
而且超巧,小O男朋友之前也在院內耶!!
剛好這陣子有空檔
趕快約一下,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啦!!(<--沒良心的同學)

The Pizzo擺在口袋裡面也很久啦
雖然說褒貶不一,不過還是要自己踩一下雷才準咩~

這天學府路莫名的塞車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遇到中午竹中放學,一個紅綠燈開了10分鐘Orz
而且雖然網站上寫培英國中可以免費停車
可是不熟也不確定
所以在路邊看到停車位就趕快停啦!
下車才發現連竹中都還沒過,只好拔腿趕快走XD

下一張(熱鍵:c)

The Pizzo就在培英國中正對面的巷子
一轉進來就會看到啦!
歐式的建築外觀很好認
店家的Logo是帆船,整體造型看起來也有點像喔~

木頭的大門頗沉重
很有fu~

(繼續閱讀)

201111142231[台北]哈肯舖手感烘培-沒有冠軍麵包,其他也好吃~

意外的發現XD

最近很常到世貿出差
早上經過市政府站2號出口都會聞到很香的麵包味阿!
這次上台北就跟羊先生說我想去阪急買麵包回來當早餐

這天本來是逛完了阪急B2的SAISON du SOLEIL
晃著晃著就走到了阪急跟信義誠品連通的地下街
竟然讓我看到哈肯舖耶!!!!
久仰大名阿~~~!!!!
看起來沒有人在排隊,我猜應該是這邊沒有冠軍麵包出爐?

下一張(熱鍵:c)

位在兩間百貨公司之間的店鋪不大
就是一個L型~
雖然說沒人在排隊,但進來的人也是絡繹不絕阿!

下一張(熱鍵:c)

麵包區
這是禮拜天來的時候照的
我們到的時間還滿早的,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籃球
好朋友們
BlogAD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