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0214人人都可以配戴的水晶-【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老師推薦

什麼樣的水晶人人可以配戴? 【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台中天然水晶

【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水晶啊~水晶~ 請妳為我招來更多的好運吧~~
嘿嘿嘿;P 當然敝人在下是沒這麼迷信啦
不過我最近真的很喜歡水晶或能量相關的飾品擺件
因為跟著家人一起接觸文藝品和太極
對著一些天然礦物的擺件就有種"感覺對了"的心電感應呢>///<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
【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光看大小和類型就整個正中我的需求<3
當然是立馬敗來看看囉XD
恩~~到貨也是超滿意,有需要的看官們!
趕快點連結看看吧!! :)




小鴨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本週熱銷商品:

(衝評價,促銷中)天然樹化玉擺件 重:7228g 長20cm 寬18cm 高38cm【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T13

(衝評價,促銷中)白水晶金剛杵雕件 重162g 長7cm 寬7cm 高17cm【吉祥水晶專賣】編號C2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149111

商品訊息描述: 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墜飾 高約 3 *寬 2.3 公分









嗡ㄨㄥ 嚕ㄌㄨ西ㄒㄧ惹ㄖㄚˋ嘛˙ㄇㄚ尼ㄋㄧˊ 札ㄓㄚˊ爾ㄦˇ瓦ㄨㄚˇ打ㄉㄚˇ 雅ㄧㄚˇ 吽ㄏㄨㄥ

我們每天都要念佛,拿的念珠加念這個咒,如果唸七遍,吹一口氣在數珠上,不但魔不侵,你唸的佛號跟咒語,變成千萬遍的功德。
----------------------------------------------

報父母恩咒

南ㄋㄢˊ無ㄇㄛˊ密ㄇㄧˋ利ㄌㄧˋ多ㄉㄨㄛ 多ㄉㄨㄛ婆ㄆㄛˊ曳 ㄧˋ 娑ㄙㄨㄛ訶ㄏㄜ

◎農曆七月中,每日持誦此咒四十九遍,回向現世父母增福增壽、七世父母往生淨土、可報答父母恩。
-------------------------------------------------
補闕圓滿咒

唵ㄨㄥˋ 都ㄉㄡ嚕ㄉㄨ都ㄉㄡ嚕ㄉㄨ 渣ㄓㄚ牙ㄧㄚˊ木ㄇㄨˋ 卡ㄎㄚˇ嘿ㄏㄟ 莎ㄙㄨㄛ訶ㄏㄜ

◎每天晚上唸七遍,然後回向,那麼白天所念的彿號、經、咒語,不但圓滿,而且可以增加千萬倍的功德,這個叫補闕咒。
-----------------------------------------------

增長福德智慧咒

持此咒能心想事成,供十方諸佛。念滿八萬遍以上,可作息增懷誅,自己增滿福德,具足一切財富。

那ㄋㄚˋ摩ㄇㄛˊ (曰阿)ㄖㄚˋ那ㄋㄚˋ 札ㄓㄚˊ啞ㄧㄚˇ呀ㄧㄚ 固ㄍㄨˋ志ㄓˋ 固ㄍㄨˋ 志ㄓˋ 尼ㄋㄧˊ 欸ㄟˋ ㄇㄧㄝ 日ㄖˋ逗ㄉㄡˋ 夠ㄍㄡˋ喀ㄎㄚ 尼ㄋㄧˊ 欸ㄟˋ嘛ㄇㄚ 日ㄖˋ尼ㄋㄧˊ 依ㄧ 日ㄖˋ 梭ㄙㄨㄛ哈ㄏㄚ



★註1 此商品皆為天然質材、礦石…,所以每串的色澤、礦紋,均會有所不同。
★註2 天然礦寶石均有天然石紋、雲霧、雜質、礦痕、羽裂紋等,並非瑕疵,此皆為正常現象,由於每台電腦螢幕顯示顏色不同,均以實物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十方佛教文物】寶石佛{鋯石-黃}項鍊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