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8200047同學會!! 好開心:D

今天真的好開心的一天
雖然病魔纏身!!
幸好同學會時 身體很給面子!!
沒再發燒之纇的


好久好久沒跟大家這樣一起聚一聚!!!
說真的 超想大家的
聊了快兩個小時 卻還覺得不夠爽快:))
下次下次!! 一定要再聚一聚
等大家都考上了好大學!! 大家加油


還有各位也別太想我 看也些人都依依不捨的感覺
哈哈 其實好像是我最依依不捨!!
沒辦法這個人就是情感豐富


有些人幾乎整整一年多都沒看過了
真的還滿懷念國中的時候
打打鬧鬧 一起瘋 一起玩
今天下來 只能說 開心還是開心

(繼續閱讀)

201105252332一個人& 兩個人

有人在思春啦!!
一個人一段時間後 真的會想
渴望愛情 渴望陪伴 渴望幸福 渴望甜蜜


曾逝去的愛情 或是是好也或許是壞
如果是屬於我們的愛 它就會自己回來的
如果你認為是屬於你的 就要用心找回!!
如果不屬於我們的愛 就要尋找新的真愛
如果知道不屬於我們的 就要懂得放開!!
沒好好珍惜的 如果我們再次雍有
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沒有束縛 自由 但久了卻想兩個人了)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幸福 陪伴 甜蜜)
如何去愛 尋找新的愛阿!!((說起來簡單
但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怎樣才能得到愛!!
得到想要的陪伴


對自己有所期許 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管如何 日子也是要過
想想現在的好 或許能開心一點!!
想要更好的 我們能做的能等的
做:做個讓對方會愛我們的人
等:等待我們所愛的人







(繼續閱讀)

201104181739考試 車展 驚聲尖叫4 ^0^

昨天 玩的太累了 所以今天增文^^

昨天一早就爬起來 ((準備考試
考我的烘焙丙級學科
那麼認真看書的我!!
還是沒什麼把握 哈哈XD
但考完之後 放心了 OK的^^
穩過了啦


考完試之後 回家換個衣服
準備跟 晉佑 冠名 小白 BOBO 文仁 阿炮
一起去夢時代看車展GO了喔^^
超多很帥的車 都有錢人的車@@
等我中樂透吧^^ 哈哈
還看改車比賽 靠 整個超屌
加速 過彎甩尾 漂移 真的帥慘了@_@
看完車展 再來~~~


大家說要去3D肉蒲團 結果!!
到了三多 買完了票 發現三多沒有
哈哈XD 所以改看驚聲尖叫4
中間我還看到一度要睡著
可能是太累了
前面還一直被嚇了好幾下
結尾真的超好笑的
殺手更讓我驚訝 =0=
還不錯看啦^^ 刺激

(繼續閱讀)

201103311639平淡如水的生活!!

每天的生活 都是這樣!!

上課上課 下課下課

真想來點刺激的^^

過的越久 越感到乏味

這禮拜連假!! (( 就算是放假

也想不道可以做什麼

想想想 想到都沒東西想了

特別的 刺激的 真難找

時間說快 不快 說慢 其實也還好..

平平凡凡的生活

也是一種享受ㄇ?

常跟自己說 平凡就是福

真的是福還是!!??

越來越懂得珍惜

珍惜 身邊每個人

珍惜 對我很重要的每一個人

爸.媽.家人們! 兄弟們! 好朋友們!

平平凡凡 至少 我知道 還有你們^^

(繼續閱讀)

201103201629要過充實的生活!!

這禮拜 過的充實多了^^


禮拜五 回來旗津 跟大家聊天
聊天的感覺真好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真的很好!!

禮拜六 Nancy帶我們幾個人
去看球賽 ((開幕戰 真的超讚!!
很開心 謝謝妳



禮拜日 中午也是跟你們混在一起
哈哈xd 我只能說
我也沒有人可以這樣混在一起
很開心的在一起!! 很欣慰

晚上 我 冠名 阿菜 偉聖 晉佑 阿毛
慢跑 從 涼亭 跑到 差不多風車咖啡那邊
超累又超爽的 以後要多運動了
你們都超厲害 我也要開始慢慢練了
像你們那樣幾乎可以跑完!!
跑完雖然說真的很累 腳很酸
但真的滿爽的 能和大家這樣一起
做什麼事 都很開心很爽






現在 我要過很充實的生活了
無聊 來個楓骨 或跑跑 跑步機 ^^

(繼續閱讀)

201103132317很ㄙㄣˇ的日子..

開學一陣子了..
卻一樣的無聊乏味.
ㄙㄣ到都快死了
想說假日也會有點不一樣的
但這幾個禮拜感覺下來 其實也還好..
感覺也沒以前那麼的要好了


搬來小港後 變的很一個人.
不像以前了 或許.
只是我比較早 感受這種感覺
每天只能在家 也沒人會約我出去
這種日子真的過的快掛了= =


別人有的很多高中朋友
很多新的朋友 很羨慕.
但我卻只有那3~4個
不是不想交其他的朋友 只是都不三不四
自然而然的也會避開-


對朋友的感覺 越來越淡了..
日子還很長 但一眨眼就過了
一天一天 度日如年..



以後? 要幹什麼 根本就沒什麼目標
現在 卻也過這 很ㄙㄣ的日子
以前 每天快快樂樂 大家在一起.



一個人回去 一個人再回家
每晚騎車回家的路上 特別落寞.
時速35 慢慢的騎 慢慢的過
過落寞的路程..





























現在只剩 期望 能跟我期望的一樣就好了.

(繼續閱讀)

201102191646不能夜夜笙歌了*

開學一個禮拜了

這幾天都很早睡餒^^

沒有超過12點喔 看我多乖

日夜顛倒的日子要休息一陣子了

開學要早起 所以就得早睡@@

不然真的爬不起來--

為了身體好 不該在熬夜晚睡了

我想一定很多人也都這樣

年紀輕輕就破壞自己身體

該調整回來了

我身邊重要的每個人 (要好好照顧身體^^



最近真的滿無聊了
開學了 但也沒什麼新鮮的事
聽說轉來了一堆三信的.
感覺是轉來高鳳的 都不會好到哪

日子
謀聊謀聊阿-----






(繼續閱讀)

201102061919恭喜發財^^

今天剛從琉球外婆家回來
拿了三包紅包^^ ((恭喜發財唷.
去兩天半 說無聊 也不會 說好玩也還好
去的時候坐船 明明不會暈船= =
結果今天回來 卻暈船
整個超痛苦...



今年拿的紅包錢 比之前還多的感覺
其實我也忘記 去年拿到多少@@..
今年就比較多 媽就包給我3000^^
整個超爽的- 可能 我太孝順了 哈哈


這幾天 特別想妳
你一定也很想我 我知道 哈哈xd
上班加油^^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繼續閱讀)

201101302206大掃除-

今天下午回家 準備整理家裡
新家整理起來 算好整理了
我整理客廳還有二樓.
還有大家一起幫我
算整理的很快了^^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多舒服ㄚ
而且還是新家 就要好好愛惜
亂亂的看起來也很雜
還有快過年了 (( 大家兔年行大運^^




這幾天 感覺自己特別的忙

行程整個超滿檔-

可能是快過年了吧.

行程整個就是滿爆了@@

很累是很累 但也比較不會無聊啦^^


(繼續閱讀)

201101220115謝謝妳^^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那麼用心的做卡片給我




我真的非常感動

整個就快落淚了..

我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有很多話 我一直在等這跟你說

在等一下 我很快就會說了

希望你能等我!!




生日快樂唷!! 要每天快快樂樂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 音樂
★ 姬ㄅ通
★ Time
★ 倒數!
哈囉你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