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07282208初音ミク-こっち向いて Baby(ryo)

這次要介紹的是初音psp遊戲第二代的主題曲:こっち向いて Baby
這首歌真的是很棒呀!感覺就像是初音活靈活現的真的在你面前開演唱會呢XD
歌詞也真的很帥~看過歌詞後保證好感度真的會上升呀!(哈哈
給大家欣賞欣賞啦!

以下為歌曲
{###_a26603218/32764/1764349438.mp3_###}


以下為堪稱經典的遊戲PV!




以下就是中日文對照歌詞啦~~

こっち向いて Baby(看向我這邊 寶貝 )

作詞:ryo
作曲:ryo
編曲:ryo
唄:初音ミク

強がってばっかでなんか
老是我一個人在逞強什麼的
損してる気がする だってそうじゃん
感覺像是自己佔下風 因為不是嘛
言えないようなコトがしたいの
想做的事都是說不出口的事情
あんなコトとか
像是那種事之類的
やだ……どんなコト?
討厭……哪種事呀?

オトコってバカばっかね
男孩子說來全都是笨蛋呢
変なコト今考えたでしょ
剛才想些奇怪的事情了吧
キミって嘘がつけないタイプ
你啊明明就是不會撒謊的類型
だいぶ顔に出てる Are you ok?
想什麼全寫臉上了喔 Are you ok?

情状酌量の余地ナシ
沒空給你去溫吞考慮了
まるでお話にならないわ

(繼續閱讀)

201007160351巡音ルカ-ダブルラリアット(アゴアニキP)(新增2nd收錄決定影片!)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聽到覺得很熟悉,後來找了ㄧ下發現我早就有這首歌的檔案了= =''

(繼續閱讀)

201006052349惡搞影片推薦!某機動戰士樂團與某V家的輕音部(笑)

想看就點進來吧!!!!!!!!!!!!!!!







ガンダム00のOPでけいおん! 



機動戦士k-onガンダム 2nd・偽OP 



初音版的K-ON!OP

(繼續閱讀)

201006052332[初音ミク]恋色病棟 OSTER project Yおじ

這次推薦的歌曲很遺憾的並沒有找到有中文字幕的版本

(繼續閱讀)

201005070302【初音ミク】二息歩行(拼命前進)でアニメPV 中文字幕

第一次看這影片時,我被震撼到了..
短短的三分鐘多鐘,劇情,人物,歌曲,完美的合而為一
獨特的風格充滿在其中,令人讚嘆不已!
真的會被洗腦呀!

【初音ミク】二息歩行(拼命前進)でアニメPV
【初音ミク】二息歩行(拼命前進)でアニメPV 中文字幕

(繼續閱讀)

201002252315推薦歌曲13 AZU-For You(新增中日文歌詞!)

這次的音樂本人是覺得跟影片搭配起來真的是超棒的啦!

(繼續閱讀)

201001141442推薦歌曲12 Kotoko -Face of fact-RESOLUTION version-(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OP)

這次的推薦歌曲算是比較特別的~
因為這是我沒看過的動畫= =''
可是因為之前看月姬格鬥的神人影片
而當初的背景音樂是這首
而我也覺得還蠻不錯的~就推薦給大家聽聽看摟~

OP影片版(注意!某些片段可能會讓女性感到不適.請先慎重考慮是否要觀看)

OP"初音版"XD

Face of fact-RESOLUTION version-完整版


作詞:KOTOKO
作曲: 中坪敦彥。C.G mix
歌:KOTOKO

歌詞

當たり前と信 じつづけたことも
就連一直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表と裏が逆さだって
表裏相反

本當は誰も知らない
其實是誰也不知道的

(繼續閱讀)

200912250020聖誕推薦歌曲特別計畫!(1)初音ミク -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在金色聖夜的霜雪中枯朽而去)


大家聖誕快樂呀!
等了很久了呢~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放聖誕的歌曲拉!!><
話說這首歌先不要看歌詞 直接先聽聽看
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歐!(因為歌詞實在太黑暗拉!!@@)

初音ミク -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在金色聖夜的霜雪中枯朽而去)
詞曲:デッドボールP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最後頁 
新資料夾
新資料夾
幸運星!
官網應援
TVアニメ『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