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1446有關於《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有關於《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話說今天五月二十三日
我的新書在兩個禮拜後 也就是六月七日要上市了耶
可是我什麼都沒介紹 什麼都沒說 根本白目呀

所以我來了!
新書書名 正式叫作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內容就是一個公主病妹妹的故事嘛
然後男主角哥哥一邊為她闖的禍擦屁股 
一邊繼續用扭曲的教育方式讓妹妹更加公主的故事

好啦 我沒有寫文案的專業能力
這樣看起來也不是很有趣

但是我能說 這次的人物互動很『特殊』很『有趣』


不要看書名就以為這是百分之百男生才會看的書
我自認內容還算中性 是一篇男女生都會喜歡的故事

況且這(似乎)是鮮鮮是第一次出版完全沒有奇幻因素的小說
我很感謝一同陪我下油鍋的編輯 
只能說 這是一次大挑戰 遠遠比出版冥婚交友中心時來得困難

科科 好刺激 (抖~


於是 過幾天有新消息我會再上來報告
這次 一樣請大家賞臉 多多幫忙 OTZ


圖取於大神與七位夥伴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這張 所以就用了 XDDD



###



有關於《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之二

這次呢 因為鮮鮮編輯鼓起勇氣 (科科
想挑戰一次 日係的輕小說 

所以說呢
輕小說一定要有插畫的嘛

所以說呢
偉大的編輯 就去替這本書爭取了幾張插畫幾張人物設計
通通都會放在書裡

所以說呢
遇到一位擁有神風特攻的編輯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喔

(◉◞౪◟◉) 窩科科



###


有關於《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之三

特地為各位送上封面
鮮鮮粉絲團還沒有
但是博客來已經有了
所以我po出來已經沒差了吧

XDDDD

關於這次封面
又是杰莉莉大姊操刀
畫面效果我非常喜歡 
是一個「簡單」「扼要」「精準」的畫面
讓讀者幾乎是一看 
就知道這本書賣些什麼

坦白說 當初設計這張封面
鮮鮮的編輯和美編與杰大師
透過非常多的討論 修改過許多次的版本
最後才以這種方式呈現

希望 大家會喜歡

好嗎?

(●´∀`●)ノ 
###


有關於《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之四

妹妹向來是一種很『特殊』的角色
她是最有資格對你耍小性子 你依然要盡力照顧她的人

還有......
因為我沒有妹妹 所以才會這樣講
XDDDDDD


###



有關於《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之五

就真正劇情的分布
可蘭是一位非常重要 而且迷人的角色
應該是和妹妹並排為雙女主角才對

她是我最欣賞的女生類型
說到就做到 對每一樣挑戰都是全力而為
從不喊苦 也不退縮
在外人面前堅毅
但是在主角面前 就......

XDDDDD

讓我賣個關子

###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